星期二

華盛頓郵報:

第一,就說明其背後的方法本博客郵報:數據在這裡建一個項目,我開始在2005年底回首3年的努力,微軟只是為了解決最嚴重的安全漏洞,它的軟件.我做過同樣的研究,再上個月,單獨接觸,幾乎所有的安全研究人員提交的報告中的漏洞在微軟的產品,也向他們學習,不僅日期,他們提出了他們的研究結果給公司,但也有其他安全趨勢或異常,他們看到工作中,與世界最大的軟件製造商.

不錯,有充足的空間誤差克雷布斯'方法,但他也注意到這樣的事實,他介紹了他的調查結果,微軟前寫文章. "我的官員處理幫忙,表示同意或稍微狡辯與我的一些研究結果,但該公司沒有提出異議,將產生重大影響的成果,在這項研究的缺陷,即, "他說.

為求比較,克雷布斯也質疑安全專家們對火狐的漏洞.他發現,只有9天,出了去年的代碼是循環互聯網為已知洞才怪呢.

以一個高層次的看法克雷布斯的結果,我並不驚訝,在最少的.正如他指出的,即有大約80 %的市場佔有率和它運行於最廣泛使用的操作系統之一.一個黑客,出版了一些新的代碼和ie窗口,使用戶的生活悲慘的是一個偉大的方式獲得一些匿名的惡名.坦白說, ie是最終目標為黑色帽子.

你怎麼拿走從克雷布斯的報告?你的屬性數目,以普及的瀏覽器?如果firefox那樣受歡迎,即你覺得是否會遭受同樣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