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在線遊戲幫助患病的孩子他們對抗疾病

嚴重的疾病,如癌症,囊腫性纖維化和鐮狀細胞性貧血,可可怕,令人困惑的孩子,但星光Starbright兒童少年基金會要幫助教育今天的技術嫻熟的孩子對這些疾病的方式,呼籲他們:通過互聯網。

幾乎有三分之一的在線遊戲用戶18歲以下,這是毫不奇怪,大多數孩子談談他們的電腦屏幕娛樂。因此,星光地利用了這一日益嚴重的興趣,今年夏天,提出了八項其遊戲免費在線幫助孩子誰患上了嚴重的疾病,教育自己的樂趣和有趣的方式。

該數字遊戲,其中在2001年制定,但沒有用的CD - ROM到現在為止,提供學齡孩子的"基本疾病的概念,疼痛管理,應付技術和技能交流的痛苦,為成年人,"根據基礎,一個非營利性組織提供支持,重病兒童及其家庭。

在星光服務僅僅是一個字符串最新的互動遊戲,旨在幫助孩子,要認真障礙,抓他們的屍體。

根據兒童的技術審查,近100場比賽旨在教育孩子們了解自己的健康和健康都步入互動的虛擬遊戲場景自1994年以來,其中許多可以訪問免費上網。

•本的遊戲,這是9種語言提供從化妝許願基金會的舊金山灣區章,允許孩子摧毀癌細胞突變,以幫助他們戰勝疾病的可視化。遊戲提供三個層次的難度,玩家可以定制自己的主角。 Ben的遊戲可在Makewish.org。

•查爾斯和海倫•施瓦布基金會網站Sparktop.org具有6個遊戲及其他互動工具,如博客和聲音混頻器,以幫助兒童閱讀障礙連接其他學習,殘疾兒童,學習管理自己的疾病。

•在osmosisjones.warnerbrothers.com,神秘的疹爆發的基礎上,2001年動畫電影滲透瓊斯,需要球員在人體內的作用的白血球偵探的任務是制止傳染病皮疹。

瓊福特,星光副總裁戰略舉措,指出,在線遊戲等瑣事星光的鐮狀細胞的煤泥- O型拉馬遊戲和揭開神秘骨髓更容易為兒童,了解他們的疾病。

煤泥- O型拉馬,例如,使用彩色圖形和考試題目,球員的知識鐮狀細胞病,慢性血液疾病,可以改變形狀的紅血細胞,導致疼痛和組織損傷。在互動遊戲,地位次於了意見,比如如何處理疼痛發作,有多少杯水,每天喝,為什麼這種疾病是不會傳染的。

沃倫Buckleitner,編輯兒童的技術審查,提供產品評論兒童為導向的互動媒體,調用星光遊戲"一個了不起的典範如何利用網絡來幫助孩子了解具體(衛生)的條件。"

福特說,"孩子們喜歡的交互性,獲取信息的格式,他們喜歡使用而不是閱讀的小冊子。"

線上格式還允許基礎更新的遊戲內容與最新的醫療信息。並與廣泛的影響力的互聯網,星光基金會更多的孩子可以觸摸誰有嚴重的疾病。福特說,超過25個其他網站提供鏈接到星光遊戲。

"這是很好的孩子們有直接了解他們什麼影響,"瓊斯說Osbia,計劃協調員南方中央賓夕法尼亞鐮狀細胞會,經銷星光的煤泥- O型拉馬其成員。 "這是一種能夠自我動的過程,並開始採取控制自己的健康早。"

Buckleitner說,交互式視頻遊戲是有效的學習工具,因為它們讓孩子當家作主的感覺。

但是,遊戲,其中Buckleitner稱之為"玻璃上的圖像,"都被刪除,從現實生活中的經驗,這違背了一個基本方面的學習,特別是兒童,他說。衛生專業人士提醒說,網絡遊戲應該只是其中的許多工具,利用家長幫助孩子處理一個嚴重的疾病。

唐納德富林,通信委員長美國兒科學會表示,雖然在外地的教育網絡遊戲是"開花",父母不應該轉向互動遊戲作為替代面對面面對面心理支持。

"(網絡遊戲)的一部分青少年癒合過程,但不應是唯一的追求。有更大的進展時,全家人都參與了治療過程,"史弗林說。

托尼亞霍奇,42歲的兒子Jaylen,12日,有鐮狀細胞病,說她開始玩泥- O型拉馬大約在一年前以CD - ROM,但現在網上的遊戲,她喜歡玩更經常地刷新她的記憶對Jaylen的條件。

"(遊戲),讓我了解,"豪吉說。 "我想看看我知道我在說什麼。"

Jaylen說,他玩泥- O型拉馬每隔一會兒,認為網絡遊戲幫助他更好地理解他的病。他甚至似乎已經出來了煤泥- O型羅摩的主機。什麼是他最喜歡的部分? "當你到泥他!"

版權所有© 2006今日美國

Immigrants r�gle Tech Start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