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香港電台勝盜版案件在中國

香港電台表示,韓元的賠償從中國的門戶網站為非法分發其方案在互聯網上,在什麼是相信能夠成為第一等的盜版案件的勝利,在中國由一個外部的索賠。

電視廣播(無線) ,城市的最大的地面廣播說,它已贏得了20.0萬元( 2.5萬美)由中國語文的門戶網站www.21cn.com分發其四個方案,包括2003年香港小姐選美決賽。

門戶網站是一個全資附屬公司,中國電信,內地最大的固定電話運營商。

這是無線電視的首次成功侵權案在中國,它說,和媒體的報導在香港表示,這是第一次有非華裔公司已成功地起訴一家中國公司方案盜版活動。

高等法院的判決在中國南方的廣東省後的Web業主要求推翻下級法院的裁決說,它已承諾侵犯版權。

"無線是最高興的判決,因為它集先例,在中國的著作權應得到尊重, "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說。 "但是,打擊盜版是一個非常硬仗" 。

法院無法證實的結果。

而大陸公司已取消四項計劃在質詢其網站上,它繼續派發其他無線電視顯示,未經允許。

該廣播業者說,這是採取進一步的行動來制止侵權。

中國是世界上其中一個假冒的熱點,與任何無牌製造的品牌服裝,以播放電影和電視節目,未經允許關注的國際努力,以打擊對多億美元的貿易。

版權所有2006年法國新聞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