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垃圾郵件發送者轉向圖像欺騙過濾器

垃圾郵件發送者正日益潛入他們的訊息,過去電子郵件過濾器,通過發送他們的球場,作為圖像,而不是文字,垃圾郵件專家說。

圖像愚弄一些過濾器,因為他們沒有簡便的方法知道是否一個圖形文件中包含一個無辜的照片,朋友的生日派對或嵌入文本投手威而鋼或一間公司的股票。

發展馬克的又一升級,在戰鬥中之間的垃圾郵件發送者和過濾器開發人員:軟件更加智能探測垃圾,垃圾郵件發送者獲得更聰明在欺騙過濾器。

但今年早些時候,工具開始流傳垃圾郵件發送者自動圖像以往任何時候都不盡相同,所以稍微-改變顏色,在這裡,一個稍大的邊界。改變簽名,幫助它逃脫檢測。

"如果你正試圖指紋的形象,似乎每一個不同的時間,說: "德米特里alperovitch ,首席研究科學家反垃圾郵件廠商CipherTrust的公司

4月以來,內容IronPort出現了40 % ,增加圖片垃圾郵件發送給我們所謂的"蜜罐"帳戶設立純粹是為了吸引垃圾郵件進行分析。內容IronPort和CipherTrust的均說,圖片垃圾郵件現在佔15 % ,所有的垃圾郵件,從1 % ,在今年早些時候。

圖片垃圾郵件,也可以稅的電子郵件系統,因為每封郵件約7.5倍,大於定期垃圾郵件, sprosts說。

相關新聞

的eTrust反垃圾郵件< /一>是最安全,最有效和最易於使用的垃圾郵件過濾器,使相信你得到的訊息,從您認識的人,而重定向郵件的人你不。

sitebreeder目錄項目< /一>

General Motors Is Going Green
International Calls Pack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