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美國服務器需要等效功率為400萬院

該研究的結果,委託由AMD,已在主旨發言在LinuxWorld OpenSolutions首腦會議在紐約舉行,由Randy艾倫,公司副總裁,服務器和工作站部門的芯片製造商。

這項研究,撰寫教授喬納森庫米,一名科學家,勞倫斯伯克利國家實驗室和顧問教授,斯坦福大學,發現在2005年,僅在美國,數據中心和相關的基礎設施消耗5000000萬千瓦的能量,相當於5 1000兆瓦的發電廠。

美國的成本數據中心是一個大型一塊37.5%的72億美元,每年用於全球數據中心。

"雖然我們早就知道,全球數據中心的大量消耗能源,AMD公司認為,庫米博士的研究結果是喚醒不僅對IT產業,而且對全球商界,政府和政策的領導人說:"AMD的艾倫在他的地址。

"這項研究表明,未經檢查的需求,數據中心能源使用可能會限制目前的增長和真正的商業挑戰。新世代的節能服務器現在能夠幫助IT部門提供的路徑,以減少能源消耗,同時仍然能夠提供高性能,需要。"

Pourquoi Yahoo! Est de 4 cents de recherche, Google obtient 11 C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