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谷歌獲得傳喚

紐約(路透社) -新聞集團的二十世紀福克斯電影製片廠的傳票谷歌的YouTube視頻服務,以了解誰上傳盜版事件的電視節目, 24日和辛普森,華爾街日報週五報導。

的傳票,提出1月18日,在美國地方法院加利福尼亞州北區,要求YouTube在交出資料,以確定用戶,以便福克斯可以停止侵權,報導。

四集賽季首演驚悚片顯示24 ,主演基弗薩瑟蘭,似乎提前在網站上的電視節目, 12集的辛普森被分配在YouTube的用戶名為" ECOtotal , "傳票的聲明說,根據該文件。

福克斯正式通知說,影片的事件,並要求立即拆除或停用服務的訪問,對記者表示。

消息傳票中出現的博客,谷歌觀賞。

同組的專題節目上載下的用戶名豪爾赫羅梅羅的視頻網站LiveDigital ,而福克斯也發出了傳票,該報說。

發言人LiveDigital透露,該材料是撤下了。

谷歌和福克斯官員尚未對此發表評論。

版權所有2007路透有限公司。

O Brave New World Cela at-il dans telle Gam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