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幻想網站第二生命暴露用戶數據

第二生命,快速增長的在線的網站,幾十萬人的生命發揮出幻想在線,遭受了計算機安全漏洞,暴露了真實世界的個人資料的用戶。

林登實驗室,設在舊金山的公司背後的第二人生網站,在信中說,其65萬用戶的這個週末,它的客戶數據庫,包括姓名,地址,密碼和一些信用卡資料,受到了損害。

所有用戶-或居民在第二生命的說法-正需要請求一個新的密碼。有些286,000居民使用的網站在過去的60天,據指望主頁上http://www.secondlife.com/。

"雖然我們認識到這是一個不便的居民,我們認為它是最安全的行動,"萊德奇卡的首席技術官的林登實驗室在賀電中說,以第二人生客戶上週五公佈。

第二生命是一個三維軟件在網絡上的世界居住動畫角色設計,用戶為自己與他人互動參與者。用戶購買和出售虛擬土地和建立企業與貨幣稱為"林登元",可真正的貨幣交換。

之間的界限模糊多人遊戲和網上業務的普及,該網站已促使財富500強公司,如可口可樂公司和富國銀行公司,以及建築師,作家和音樂家,以樹立其虛擬前哨組織或人物角色。

美國服裝零售商建立了一個業務,銷售服裝的第二生命化身用戶創建自己的代表網絡世界裡。音樂家如杜蘭杜蘭和蘇珊娜維加內舉行了音樂會的第二生命。

違反該數據庫可能受到客戶的資料,包括加密的姓名和地址,以及加密的密碼和付款信息加密所有用戶的第二生命,林登實驗室在賀電中說給用戶。未加密的信用卡信息,這些信息存儲在一個單獨的數據庫,並沒有受到影響,它說。

被發現的違反9月6日。該公司推出了一項調查,發現入侵者能夠訪問數據庫,利用第二生命的"零日漏洞",通過商業軟件使用的第二生命的服務器。

"由於性質的攻擊,該公司不能確定哪些個人數據暴露,"林登實驗室在聲明中說。一個技術調查正在進行中,它說。

路透社

A New Serius Security Th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