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愛電子郵件的心理Astranaut被釋放

在地球軌道運行一七五零零英里每小時可被視為足以讓任何人的心跳加速。但條例草案夫萊恩,飛行員在發現號航天飛機,實現增加有理由激動,因為他巡航220英里的高空。

滾動當他通過他的電子郵件收件箱,擠滿了來自美國宇航局複雜的指令控制器和備忘錄有關航行坐標,一個電子郵件,特別是題為"我需要一擦了",可能引起他的注意,遠超過一般。

派出他的新女友科琳希普曼,空軍上尉,他會見了他的前13天的太空任務去年12月,它提出了許諾的熱烈歡迎,他回到了家裡。

"必須控制自己,當我看到你。首先敦促將是撕裂你的衣服,你扔在地上,愛你滾出去。我渴望得到你一個人,"她希普曼,30,寫道。

溫暖濕潤的電子郵件-和萊恩先生承認,第41,他有兩個計時她與同事宇航員莉薩諾瓦克-是昨天發表的文件檢察官調查如何三角戀愛引發了攤牌離開諾瓦克女士,43面對潛在的終身監禁。母親被逮捕的三名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於二月五日後開車近1,000英里(1,600公里)從她的家鄉得克薩斯-穿著尿布節省途中延誤-攻擊女士希普曼。

她用胡椒水噴劑武裝,空氣槍,一把刀和一個鋼槌。

這些文件顯示,諾瓦克女士已經離婚,她的丈夫19年與她的情人,但脫軌萊恩先生離開後,她在1月初。她發現她希普曼的愛情筆記在他的電腦中一個明顯的監聽會議在他的公寓,到了她一把鑰匙。萊恩先生的打印的收件箱中發現了她諾瓦克的車後,她被捕。

公佈的其他文件包括警察聲明,議員萊恩承認一項為期兩年的事與她諾瓦克在2004年開始,一年前他的妻子離婚,他15歲,結束兩個月後,他開始約會她去年11月,希普曼。

他聲稱,與她的關係已經結束,諾瓦克友好年1月初。在襲擊發生前幾天諾瓦克女士希望議員萊恩一"好週末",知道他會把時間花在與她希普曼,他聲稱。

但是,其他文件中找到她諾瓦克的車表明,她仍然迷戀。寫信給議員萊恩的母親,Billye,她諾瓦克妄言:"比爾是絕對的最佳人選,我所認識的,我愛他比我更知道可能的。"

她希普曼告訴警方,她感到不舒服了她男友的持續親近諾瓦克女士。她的擔心得到了證實有一天晚上,她說,當"我們鋪設在床上,他叫我麗莎"。諾瓦克女士,誰是保釋,已被控企圖綁架及爆竊的攻擊。她是30天,從美國宇航局被迫離開,明天到期,預計將延長。

這一醜聞據說落空議員萊恩的機會另一空間飛行任務。即使在事件發生後,他在一封電子郵件希普曼女士說,美國宇航局已經計劃重返月球的人,希望他被涉及的很少。

"也許我可以清洗的那些有幸被選中,"他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