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怪異的小工具,第二部分-手機b reathalyzer

怪異的小工具的數目2來你curtsey的mobilemagazine 。和它的手機breathalyzer 。

世界上第一個跑車手機與酒精breathalyzer得到了巨大的人氣在韓國。手機, LG電子將是一大打擊從一開始,主要是因為其外表的體育。配備了酒精測量傳感器, LG電子- sd410 , LG電子- kp4100 ,和LG - lp4100已售出超過200000在4個月內,它一直可用,仍是銷售約1500每天。

經酒精測量裝置的重視,像手機,不過是輝煌,尤其是在年輕的人群誰經常喝後,工作或上學,並希望黨。使用傳感器一陶醉於個人簡單打開電話和衝擊對傳感器, LCD將告訴你,無論您的水平,酒精在你的血液是安全的驅動器。

除了酒精測量的特點,這手機是配備先進的遠程控制您的電視, DVD和卡拉OK機,等這兩項職能,使這個運動車電話,呼籲大部分青少年。

根據代表National Center for損傷及預防控制,與酒精相關的汽車撞車殺人,每31分鐘和非致命的傷害,有人每隔兩分鐘,在美國。也許,它的時間使這項技術在北美?

Wal-Mart Plans to Test Online 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