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少年扮演視頻遊戲只是思想

作出輕鬆賺錢

該天的攻擊外國人的一個操縱桿可以很快將超過感謝突破技術凡少年所發揮的空間侵略者只用信號從他的大腦。

與技術,需要將數據從表面的大腦, 14歲的男孩從聖路易斯是能發揮兩維雅達利遊戲,沒有這麼多,作為解除手指[見的錄像,研究] 。

在太空侵略者,流行的電腦遊戲,從1970年的中,玩家控制一個可移動的激光炮,試圖拍行對外國人的這一舉動回到來回穿過屏幕。目的是要殺死外國人之前,他們有機會去屏幕的底部。一旦他們的土地,遊戲結束。外國人也可以拍在景隆,所以球員已試圖迴避鏡頭。

該名男童,誰已經有了網格,以監察植入他的大腦為癲癇,是連接到一個計算機程序聯繫起來,視頻遊戲給網格。然後,他被要求提出他的手,交談,和想像的東西。研究相關這些動作,以不同的信號發射的大腦。

然後,他們要求該名男童發揮空間侵略者移動他的手和舌頭,然後想像那些動作,實際上他們的表演。

"他清理出來的整體水平1 ,基本上對腦控制, "李家祥說, leuthardt ,研究員在醫學院的在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 "據悉,他幾乎瞬間。然後,我們給了他一個更具挑戰性的版本,在兩方面,他掌握了兩個層次,有公平的,只有與他的想像" 。

一對夫婦的年回, leuthardt和他的同事的表現本研究對4名成人。但他們要探討可能的分歧,青年和成年人。雖然它的太早告訴從測試只是一個少年, leuthardt認為,青少年可能會贏得這場比賽。

"我們觀察到更快的反應時間,在該名男童和他有更高層次的細節控制-例如,他不動只是左,右,但只是一點點離開,一點點的權利, " leuthardt說。

livescience.com

Academic Software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