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貝寶出來的反釣魚功能

eBay正在準備它的貝寶用戶提供一個密碼生成密鑰卡,承諾增加安全的在線支付服務。

該設備顯示一個新的一次性密碼的形式一個六位數的代碼大約每30秒。貝寶的客戶選擇誰使用該設備將進入這個密碼連同其經常在簽署的全權證書進入服務。該鑰匙是為了另一個武器在戰鬥中的數據竊取網絡釣魚詐騙。

"如果欺詐黨不知何故被抓住一個人的用戶名和密碼,他們仍然無法進入該賬戶,因為他們沒有六位數的代碼,"薩拉Bettencourt,一個PayPal發言人說,通過電話星期四。 "這絕不是一個銀彈是要制止欺詐。這只是又一層的保護。"

在"貝寶安全密鑰",將耗資5個人的PayPal賬戶,但將免費為企業帳戶,Bettencourt說。貝寶已被測試設備與僱員在兩個月的試驗計劃開始與客戶在未來的一個月左右,她說。截至9月30日,有近1.23億貝寶賬戶,易趣表示。

貝寶用戶在美國,德國和澳大利亞將可註冊的審判,通過一個特殊的網站,Bettencourt說。 "根據他的回應,我們期待最終推展在其他國家,"她說。

該密碼生成器是基於從VeriSign的技術,與之易趣進入了一個安全夥伴關係在2005年。這種鑰匙鏈也被用於提高安全性的大公司對訪問企業資源,一些銀行和經紀公司為他們提供給客戶具有高淨值。其它公司提供的密碼小工具包括RSA和瓦斯科。

eBay和PayPal是常見的網絡釣魚的對象。這些普遍存在欺詐通常使用欺詐性的網站使得看起來象合法網站和垃圾郵件,欺騙人民,說出了自己的個人信息,如登錄名和密碼。

在最近的一項調查谷歌的公共釣魚網站黑名單,安全研究人員邁克爾薩頓發現,近一半的所有活動都針對釣魚網站易趣或貝寶。在谷歌黑名單中使用谷歌的工具欄用於Firefox和Firefox 2.0瀏覽器。

© 1995-2007 CNet網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