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易趣禁止虛擬物品獲得的線上遊戲

其中一個最新的事態發展在大型多人線上遊戲是出售虛擬物品。球員曾花了許多時間花在工作和積累的項目不妨向他們兜售真實世界的錢。以外在遊戲中的途徑,其中較受歡迎的方式出售那些在遊戲中的貨幣,物品,財產和字符是名單在eBay上。但根據什麼流行的拍賣網站上說的話,銷售的虛擬物品將很快不允許。

在談到與Slashdot的,哈尼•杜爾責易趣解釋說,未來拍賣虛擬貨物從線上遊戲將摘牌"的整體健康市場" 。 •杜爾責點,以eBay的現行政策,出售數位化的交付貨物和物品: "賣方必須擁有者背後的智慧財產權,或獲授權的分發,它由知識產權所有者" 。

易趣可能會關心潛在的法律後果如果一個遊戲發行商,成為不愉快的一個第三黨是獲利的知識產權,它沒有自己的。銷售虛擬商品仍然是目前獲准在eBay上,但據•杜爾責,該公司將開始退市,如拍賣,在約一個月的時間。

"任何政策決定,我們...已做...基本上是一個很好的經驗,買方和賣方的良好經驗,在該網站上說: " eBay發言人Hani •杜爾責,以接受CNET 。 "我們希望人們能繼續回來,我們希望人們能有良好的用戶體驗,在該網站上" 。

政策對虛擬貨物,不過,將不適用於第二生命,其中易趣已豁免其禁令。第二生命出版商林頓實驗室曾試圖作出澄清,在多個場合表示,其產品是不是遊戲,至少不是在同樣的責任感表示,魔獸世界是。

"如果有人參加了第二次生命,並希望賣出什麼東西,他們自己的,我們不是在這一點上,積極拉動這些上市關閉網站, " Durzy說。 "我們認為是一個開放性的問題,是否第二次生命,應被視為一個遊戲" 。

易趣的收入:如何任何人的任何年齡,位置和/或背景,可以建立一個高利潤的在線業務與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