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美國航天局利用膠帶太空修理

即使是在空間,有點膠帶可能創造奇蹟。宇航員皮爾斯塞勒斯建議使用一些多功能粘性材料修復安全噴氣背包的太空行走過程中使用後,它幾乎鬆散他,他修復了國際空間站。

"現在,是有某種程度的修復程序,磁帶你們可以想想,這將有助於? "賣家問地面控制中心20日早上的前一天,推進背包開始鬆脫在太空行走的宇航員邁克佛蘇姆。

福薩姆不得不繫繩裝置賣家保持飛行距離。

噴氣背包,綽號安全,穿的是每一次太空行走中,宇航員。它可以讓一名宇航員來推動自己的安全在緊急情況下,例如如果一個繫繩或腳克制舉行宇航員在休息。

這兩個連接設備的賣方背包附件,設計用來如果宇航員花車自由,放鬆,在不同的時間,但他從來沒有失去它的危險,美國航空航天局官員說。

和塞勒斯作出了三次太空行走期間發現號航天飛機13天的太空飛行的空間站,在下週一結束。

在第二次太空行走,於週一宇航員取代了電纜捲筒到鐵路汽車需要將大塊的空間站安裝了一個泵艙的複雜的冷卻系統。

發現試點馬克凱利,誰幫助編內的太空行走國際空間站,對休斯敦,他認為鎖存對賣方背包來到撤消在航天飛機的有效載荷艙擁擠。

"這是令人驚訝,這確實發生,但他的撞擊了很多周圍的有, "凱利說。

星期三的太空行走中,宇航員計劃,以測試是否有密封膠可用於修復受損件航天飛機的熱防護系統。這項技術的開發,以確定有沒有重複的哥倫比亞號發生事故,造成7名宇航員於2003年。

在6名宇航員的發現,連同三個空間站成員,計劃將大部分時間都花在星期二收拾科學實驗,垃圾桶和不必要的設備帶回地球。他們醒來了記錄扣殺口的"全明星"的家庭所選擇的宇航員莉薩諾瓦克。

美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