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電子投票機器,可以斜選舉

內部人士說,她發現有3個電腦光碟。他們是一個匿名舉報信,稱該光盤包含了秘密源代碼投票計數,可用於更改票數通過馬里蘭州的新的電子投票機。

"我的理解是,隨著這些磁盤惡意的人可能會扭曲選舉結果, "卡根說。

diebold ,公司生產的投票機器,告訴美國廣播公司新聞" ,這些光碟,並無改變的保安事宜diebold觸摸屏系統,以任何方式" ,因為選舉工作人員可自行訂定的密碼。

不過,美國廣播公司記者獲得了獨立報告,委託由國家的馬里蘭州和進行科學應用國際公司透露,原diebold工廠密碼是至今仍在使用的許多投票機器。

國家工商總局研究還顯示,許多其他的安全漏洞,其中包括行政管理超過預約密碼,是不能改變的,由當地官員,但可以用黑客或那些看過光碟。

該報告進一步指出,其中的高風險,以制度來如果操作碼光碟遺失,被竊或見過未經授權的當事方-正是似乎已發生與光盤送到傑夫卡南,人的憂慮,這起事件表明了秘密源代碼是不是很難獲得。

"當然,只是調整數票,一國可以從根本上改變的結果,我們的政策,為未來一年, "她說。

計算機專家和政府官員都表示嚴重關切,如果這些機器故障,無紙記錄,將存在重新點票。更為糟糕的是因為擔心選舉可能被修改。

美國普林斯頓大學的研究人員利用一種accuvote的ts -觸摸屏版的d iebold機-顯示,可以很容易地將部署一個病毒會在幾秒中,倒裝投票的任何競選活動。

"我們正在考慮點票過程,我們正在處理,它給這些公司-我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內這些機器說: "愛德華f elten,教授和研究員在普林斯頓的中心資訊科技政策,其中冉研究。

diebold所謂普林斯頓研究"不現實的,也不準確。 "

但許多計算機科學家,其中包括網絡安全專家斯蒂芬spoonamore ,不同意,並指出該accuvote的ts是用在2004年總統大選,目前仍在使用中至少有4個國家-包括所有機器在格魯吉亞和馬里蘭州。 spoonamore說,這次攻擊,攻擊操作系統的軟件層,並會影響到任何觸摸屏機建diebold 。

diebold辯稱,該軟件從2004年的選舉中已得到更新,以解決任何可能出現的安全問題。但spoonamore就是不相信,說diebold的"的制度,簡直是無擔保。整個網絡安全社區是乞求他們回來現實和保衛我們國家的票。 "

也有一些問題,電腦出問題。在初選和測試今年,有故障的電子投票機器,從diebold公司和其他公司。

機器發生故障,在德克薩斯州,那裡100,000票。

在加利福尼亞州,方向為選民與視力問題出在越南。

並在馬里蘭州,屏幕凍結和存儲卡下落。

州長羅伯特埃利希,一個共和黨競選連任,提醒居民表決通過缺席選票,因為他不信任這個機器。

"我不關心,如果我們支付了5億美元或10億美元, "埃利希說。 "如果它的去把選舉處於危險中,有沒有標價為假選舉或欺詐性的選舉。 "

很多人關心的是如何混淆的技術問題,將交由民意調查工作者,他們往往是高齡的人,並不一定精通技術。

電子投票機,是為了解決文件在選票上的問題,從2000年總統選舉。但是,不少國家的批評,美國的投票制度已經走出了煎鍋,並到火災。

版權所有2006年美國廣播公司新聞互聯網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