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鑽石不再

等離子電視是一個女孩的新最好的朋友說,美國的研究發現,四分之三的女性會選擇等離子電視的一個紙牌鑽石項鍊。

據該婦女的手錶:女孩走有線調查顯示,越來越多的婦女熱衷於技術。現代女子的獎品手機, ipod和數碼相機超過花式鞋,節假日甚至一樁小黑色裙。

56 %的婦女說,他們會選擇等離子電視週末假日在佛羅里達州。另外86 %的人表示他們寧願一個新的數字視頻攝像機,一雙鞋設計師。蘋果狹義擠掉少許黑色裙。

調查,其中1400人質疑婦女和700名男性,年齡15至49歲,發現婦女正在上揚對消費者技術方面,擁有平均6.6設備。男性保持稍微領先,平均6.9產品。

四列,每五個婦女在研究報告說,他們感到舒適,用科技和另46 %的人表示,他們有信心在表演自己的計算機故障。

調查顯示,釋放週二,由市場調研少女無限的研究,為婦女的美國有線網絡氧氣時說,婦女預期,使更多使用數碼相機,手機,電子郵件,拍照手機,短信和即時通訊在未來五年內。

Richter heiratet Mann, verurteilt ihn dann zu 18 Monaten im Gef�ngn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