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u r 1,2 :工人解僱短信

凱蒂鎮丹拿,一個21歲的銷售助理,接到的訊息,而她下班與偏頭痛,南威爾士迴聲報說,週五。

短信說: "我們不會要求您服務了… …謝謝你的時間和我們在一起。 "

"我不認為這是正確的,以文字有人。至少他們應該有跟我面對面, "坦納說。

"你不要讓文本生病了,你要打電話。但事實是他們短信,我是有點雙重標準。 "

幾位資深的工作人員在藍香蕉,一個機構,刺耳和珠寶店總部設在卡地夫,捍衛了這一決定。

但公司董事jon泰勒補充說,一個內部調查工作正在進行之中,看看是否"最後的行動是理想的" 。

零售商聲稱它試圖達到坦納直接" 5至6次" ,並轉達了一個信息,是通過她的前男友案文,被送往。

並儲存主任伊恩besbie補充說,被解僱的方法是公平的,因為手機短信的一部份, "青少年次文化" 。

"我們是一個青年的業務和我們的員工,都是部分的青年文化,利用短信(文字)短信作為主要的通信手段, "他說。

該公司僱用了大約120人,在英國,他們中的許多人年齡在21歲以下。

源-雅虎!新聞

Drug Testing At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