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男子在德國站巴西搶劫透過互聯網

他提醒警察,他們趕到了家,並拘捕該名男子此前他試圖對他的衣服。

該名商人,若昂佩德羅wettlauser ,是在科隆本週末時,他已經接到警告他的手機從保障體系在他的泳灘府在瓜魯雅在聖保羅州警方說,上週二。

他登錄到他的筆記本電腦,並透過互聯網看到現場圖像的防盜工作。然後,他給妻子打電話,他當時並不在眾議院,但呼籲當地警方。

"她告訴筆者,詳細了解了小偷的,而在眾議院,他是為我們包圍了房子, "警官americo羅德里格斯告訴路透社記者。

竊賊用梯子破門進入眾議院。當警方進入,他有堆積如山的貨物,如立體聲音響系統,在廚房準備被帶走,羅德里格說。

"他很驚訝,當意識到他被視為相機連接到互聯網上, "羅德里格說。

版權© 2006路透有限。保留所有權利。

Too Sexy For My Bus
Southern Gospel Song Lyr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