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谷歌要報告無效點擊向廣告客戶

谷歌已經正式宣布它的博客,它現在開始報告無效點擊http://adwords.blogspot.com/2006/07/estimating-invalid-clicks.htm

他們還提供了官方解釋,並說明它們是如何這樣做。

"現在,您可以生成廣告系列效果和帳戶效果報告提供的人數和比例的無效點擊已經被確定為無效並自動濾除AdWords系統。

您還沒有為這些點擊付費-系統的複雜的檢測和過濾技術已確認為無效點擊,並阻止其被起訴到您的帳戶。閱讀我們的常見問題如何谷歌會探測無效點擊更多地了解這一進程。

當運行廣告系列效果或帳戶效果報告,您可以選擇欄的高級選項部分,包括數據的數量的濾除無效點擊的報告期間,以及比例的無效點擊的總點擊次數的報告期間。

請注意,無效點擊資料僅適用於報告日期2006年1月1日到現在,這一數據是無法使用每小時檢視。

以下是如何運行報告數據的無效點擊:

Netflix offre Films � l'ordinate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