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0 %的美國居民標籤的在線內容。

其中美國互聯網用戶,有28 %的人已經貼上標籤,網上內容,如博客作品,照片,網站,視頻剪輯,新聞和文章,皮尤互聯網和美國人生活項目報告,並在研究,在本週公佈。對任何特定的一天, 7 %的用戶參與這一活動,以分類和標籤材料說,他們上傳或尋找在網上。

讓人們有機會舉辦網上內容,他們感興趣的與他人分享,標註有利於與常年挑戰是要找出有益的東西,在網上。 "標註是一個種下階段搜索現象-一種方式,標誌,儲存,然後再取出該網頁內容,用戶已經找到有價值的,他們希望維持的軌道, "該報告內容。

因為這是皮尤的第一次調查的約標註,這項研究並沒有量化,如何快速標註採用的是越來越多,但它確實點在日益受歡迎的標籤網站,像flickr及del.icio.us作為指標,這種做法是在增加聲望下跌。將
為什麼標註起飛?

標註正迎頭趕上,由於人們認識的方便,分類網站和網上檔案,並作為大型互聯網球員像谷歌和雅虎-後者擁有f lickr及d el.icio.us- -提供標註功能,在自己的服務,其中包括網絡郵件,搜索,圖片,視頻分享,社會書籤,據皮尤。

"該法的標籤很可能會被擁抱,更主流人口,在未來,因為許多組織都使它更容易,更容易在互聯網上的標籤內容, "該報告說。

供其學習,皮尤調查的美國成年居民在2006年12月,並發現男人和女人都同樣有可能標籤內容上網。 " taggers "更有可能被下到40歲,有較高的教育和收入水平,並有寬帶互聯網接入家中。

pcworld.com

How To Place International 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