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如何購買人氣

人氣從未容易衡量,直到出現的社交網站。現在,雇主和其他人可以得到一些啟發到申請人的生活方式和性格通過觀察一個人的社交網絡網頁,包括名冊上的朋友。

那麼,如果求職者的網絡頁面沒有朋友?

輸入FakeYourSpace.com,企業創立布蘭特沃克,它提供用戶MySpace.com網站和類似網站的方式,以提高他們的網頁上的照片和評論僱用"朋友" -主要是有吸引力的模型- 99美分,每一個月。

FakeYourSpace,生意非常好,吸引50000點擊一天,直到服務,提供的照片的模式,iStockPhoto.com,發現使用和反對。

凱利湯普森,iStockphoto的公司營銷副總裁表示,其許可協議並沒有允許網站張貼照片,可能導致一般人",認為模型贊同"產品,網站或人的問題。

iStockphoto的網絡警察30000攝影師在互聯網這樣的合同違法行為。當他們發現如何FakeYourSpace正在使用的照片,他們到iStockphoto的報告,沃克先生的要求停止使用的照片。

他遵守和FakeYourSpace,同時還可視網絡,將無法充分運作,直至今天。沃克先生正在尋求通過機構模型和在線試演,以取代那些已經提供了iStockphoto的,這是最近購買了由Getty Images。

但是,FakeYourSpace的業務是否合法?當然歪曲該網站的人,但沃克先生,26日表示,他認為,其意圖更無私比欺詐。

研究生學院的普拉特,圖形和多媒體專業學校在圣迭戈,沃克先生運行的網站從他的聖地亞哥家兩名僱員。他說,他的想法,當他發現,MySpace網頁瀏覽時,說:"有些人將有很多好看的朋友,和其他人沒有。"

他的想法,他說,這是"把cyberlosers成為社交網絡磁鐵"通過提供虛假的信息開始有吸引力的人。寫的帖子是由客戶端或沃克先生和他的員工,誰基地的消息客戶端的請求。 FakeYourSpace表示,沒有任何消息後,威脅,色情或非法的。

MySpace和其他社交網站似乎沒有規定禁止沃克先生的想法。領先的網站,MySpace,Friendster和Facebook的,沒有回應要求發表評論。

沃克先生的業務是變化的現象日趨布魯斯在InfoWorld.com一個Blogger,一個網站的商業科技雜誌資訊天地,所謂的"社會網絡的聲譽的破壞。"

MobileAlibi.com和PopularityDialer.com提供類似的服務,使用假手機通話計劃提前提供一個藉口,逃避乏味的情況下,像一個錯誤的日期,或使用戶的需求出現。

雖然他們可能會低於誠實,FakeYourSpace和類似的網站,目前的法律,只要他們張貼的內容是合法授權。沃克先生說,他的第二個業務,一個網站名為BreakYourSpace.com刪除不需要的朋友從用戶的個人資料由第三方的使者,尚未有任何法律上的麻煩。

NYTimes.Com

C�mo comprar Popularid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