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聽起來古怪不過Obscenely贏利的AdSense利基

我現在讀一個新的網站了解有關AdSense龕( NicheGeek ) ,它列出了盈利利基是相當不同於以往任何時候都那麼受歡迎的關鍵字清單,創作者試圖賣給你( GeekNiche 100 %自由,太) 。

我已經選擇5個奇怪的壁龕,使至少50美分的每次點擊或更多。這是約5-10倍,平均AdSenser可以預期使。

心理讀數。

心理讀數不是什麼新鮮事。你可能看到的廣告電話心理讀數有線電視台多年。您可以預期,以彌補至70美分的平均每次點擊和個別的點擊很可能是值得的情侶的雄鹿隊。

租車捐款

現在,考慮一下這一點。會有人給你的東西價值幾百到幾千美元(捐贈賽車)是免費的。你不喜歡它?您需要做的獲得自由的資金做廣告。當然,汽車捐贈是一個偉大的AdSense利基。

Breathalyzers和酒精測試

現在,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是一個殺手利基。我猜是一個欣欣向榮的市場breathalyzers在那裡,包括便攜式breathalyzers ,如鑰匙串breathalyzers或手機breathalyzers ,我寫的。

自動取款機

聖廢話,你可以購買任何東西在線今天,包括ATM機。我不知道它的現金,但?我並不介意支付三個大的自動櫃員機如果它與$ 20000 。

中央電視台

央視只是主張閉路電視和它基本上是一個視頻監控系統。中央電視台和其他類型的監測系統爬升各地-不僅便利商店和倉庫,但辦事處,住宅,公園,街道,學校等

O Retooling de um Search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