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外國性的Blogger在中國一個騙局

一個匿名博客據稱是由一名英國男子引發的憤怒,聲稱在上海一個長長的清單中的性征服當地婦女實際上可能是一個騙局。

按性別和上海的網站,這是無法立即獲得星期一,記載在活潑的語言,它講述的是誰的作者自稱是一名英語教師在當地一所大學。

使用化名" Chinabounder "的博客也偶爾刷在全國男子性實力以及作為一個重要觀點的執政的共產黨政府。

憤怒的博客來頭部上週教授時,上海發起了一項運動,呼籲互聯網中文男子追捕作者和開除中國。

"如果你是一名中國男子膽量,如果你尊重中國的婦女,請加入這個互聯網尋找不道德外國人!讓我們一起行動! "寫張Jiehai ,心理學教授在上海社會科學院。

"我們必須找到這個外國垃圾和踢他的中國。 "

針對電子郵件查詢Chinabounder網站,一條消息說,在網站上的內容寫了捏造,金融時報報導。法新社星期一無法核實的準確性,這項索賠。

由於張的憤怒博客上週,互聯網網站和博客已經充滿了尖酸刻薄的郵件主要支持張,並要求"閹割" ,並取消了"外國骯髒" 。

其他敦促Chinabounder的接觸,使"我們其他外國人抑制自己的行為" 。

當接觸法新社,張拒絕就此發表評論指出只有他自己的最新發現的作家對自己的博客表示,這些作家已不再認為是英國的,並有可能已經離開中國。

版權所有© 2006年法國新聞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