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更換搜索引擎

北京時間12月3 -複製品看似韓索羅的"星球大戰" ,被凍結在carbonite ,坐在外面吉姆蘭松辦公室這裡。更密切的檢查,但是,表明凍結機構是另一虛構人物: Jeeves公司,英文巴特勒最著名的互聯網界的吉祥物的Ask Jeeves公司的搜索引擎。

蘭松先生,行政長官的Ask.com ,支柱提醒的話,他的互聯網搜索公司的經營已不再是。

Ask Jeeves公司被收購由IAC / InterActiveCorp ,由狄勒,在2005年3月的近20億美元。一年後,英華達放棄Jeeves和改名為Ask.com搜索服務。 "的聲譽, Ask Jeeves公司是非常差, "蘭松先生說。

現在,先生蘭松,誰成為行政長官在今年4月,準備宣布,努力把這種信譽是獲得回報的。

像其他主要搜索引擎公司,賣出要窄谷歌的巨大的領先優勢的搜索和搜索廣告。

失利後的分佈處理戴爾電腦公司,去年年底賣出實際上放棄了市場份額向其他搜索引擎。但是蘭松先生說,在過去的四個月內,賣出穩步恢復地面,抓住了第4位-即使規模較大的公司,如微軟和AOL的搜索是由谷歌,看到了自己的市場份額的蠶食。

星期一, Ask.com推出AskCity ,服務,集成地圖信息,本地企業,餐館,音樂會和電影列表評語。

這些所謂的本地搜索已佔百分之十的互聯網查詢,預計增長速度將快於其他搜索。他們也被視為一種方式進入百億支出的小型企業,尚未開關大部分廣告收入到互聯網。

早期評語服務的分析師是積極的,並說AskCity蘭松先生,這使得使用數據來自其他國際綜藝合家歡企業像城市搜尋和Ticketmaster ,僅僅是種服務,幫助賣出慢慢建立一個高質量的搜索引擎。

"現在的重點幾乎完全是在改善用戶體驗, "蘭松先生說。 "這是產品,迄今為止,我們是最值得驕傲的。這將產生巨大影響的人誰使用賣出。 "

就他本人而言,迪勒說AskCity顯示了賣出的作用,幫助結合不同的物業由IAC 。

AskCity是"一個非常好的服務,是依賴於信息,所有這些合家歡網站,這是存在的理由,公司本身, "迪勒說,隨著時間的推移,其他國際綜藝合家歡實體,其中包括舟山, LendingTree.com , Evite與Match.com ,將更加緊密結合賣出。

佔百分之五點八的所有搜索在美國10月,賣出了險勝美國在線,成為第四個最流行的搜索引擎,根據comScore Media Metrix 。相比之下,谷歌45.4百分之所有搜索,雅虎和微軟28.2百分之百分之十一點七。

數據來自Nielsen NetRatings統計,該措施只搜索Ask.com ,而不是相關網站的諮詢網絡,顯示,賣出的使用增長了百分之二十五,十月前一年同期比較,第二個最高的增長率在各大搜索引擎後,雅虎。

是轉向賣出開始之前很久迪勒收購該公司。崩潰之後的互聯網泡沫, Ask Jeeves公司股價跌破1美元,該公司已接近滅絕的危險。但在2001年,它播下的種子,它的重生時,花費了大約400萬美元收購Teoma技術,一家小公司,在新澤西州已制定著名的搜索技術。一年後, Ask Jeeves公司的生命線了由谷歌達成了協議其中放置廣告旁邊的Ask Jeeves公司的搜索結果。

其他主要的搜索引擎主要成果的基礎上舉辦的一些鏈接網站獲得其他網站。但是Teoma的軟件首先集群網站根據內容類別,然後選擇最熱門的網站在這些類別。

這種做法,被稱為專家級,允許賣出做得更好尋求專業網站可能是最權威的對某一問題的,儘管他們可能不是最流行的。

賣出也有區別的本身,使用戶預覽的網站出現在他們的搜索,並提供簡單的方法來縮小或擴大搜索結果。在搜索的關鍵字, "加利福尼亞州的葡萄酒, "舉例來說,一套選項旁邊會出現的結果,讓您將重點放在搜索上,也就是說,美國加州葡萄酒,加州葡萄酒評級或加州葡萄酒價格。您還可以擴展您的查詢,在加州著名的食品。

和Ask的重點放在消除回答問題通過Ask Jeeves公司的壯舉是能夠完成的只有為數有限的查詢。

穩步改進已經獲得的讚譽賣出的分析師,評論家,甚至一些競爭對手。

"他們做了很多的聰明和有趣的事, " Marissa Mayer說,谷歌副總裁搜索產品和用戶體驗。

AskCity越來越類似的讚揚。

"所有的,這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產品, " Greg Sterling說,創始人Sterling Market Intelligence組織,研究機構。 Sterling說AskCity先生積極與競爭對手相比,本地搜索服務的谷歌,雅虎和微軟。

AskCity需要從其他公司的內容,其中包括一些擁有國際綜藝合家歡,和混合所有進入一個網站。如果您尋找的法國餐廳在美國舊金山,例如,您會看到一個清單,把所有的餐館地圖旁邊的位置突出。第三個窗格,您可以縮小搜索範圍,以特定的地區,或立即尋求另一種風味。它也很容易認為個別餐廳評語通過作出保留城市搜尋或通過一種名為OpenTable 。

您也可以選擇一個餐廳,然後做了以後尋找附近的電影,音樂會或其他活動,並預定車票,這些活動的權利,通過票務網站或TicketWeb 。 AskCity還將展出步行或駕車路線,從餐廳到電影院或音樂廳舉行。

您也可以詮釋一個AskCity地圖和電子郵件給他人。你可以,例如,告訴朋友,以滿足在特定的位置-也就是說,在怪物F門公園,家裡的舊金山49人隊-馬克的位置,一個X在地圖上,並傳送給朋友的地圖誰不得熟悉的球場。或者你可以節省搜索所有音樂俱樂部附近的房子,回去給它一次又一次地看到什麼是發揮每一個地點。

而其他本地搜索網站,要求用戶跳轉從事件列表地圖和其他服務, AskCity "綜合了所有這些不同的服務納入一個共同的接口說: " Jeetil帕特爾的分析師德意志銀行。 "賣出一直非常良好的質量及其結果,這是另一種方式成長使用。 "

蘭松先生是樂觀的-也許過於如此-關於賣出的前景。 "有房間百事公司向谷歌的可樂, "蘭松先生說。

在可預見的未來,但是,百事公司將不得不保持雅虎的,因為問的是一個遙遠的第四在搜索引擎的比賽-這是計數不僅僅是搜索Ask.com ,而且這類網站上MyWay和iWon ,這成為賣出的網絡時,該公司收購互動搜索控股公司在2004年。

即使分析師看好賣出的前景更為謹慎。

"我的觀點是,人們使用賣出作為次要的引擎, "薩法表示, Piper Jaffray分析師公司。但拉什奇表示,如果賣出並沒有超過增加的頻率現有賣出用戶轉向了服務,它可以還清。

"搜索是一個非常有利可圖的大市場, "拉什奇說。 "讓他們增加查詢,用戶在其網站上可能導致有意義的增加利潤。 "

蘭松先生說,有另一種方式,要求可能會成為越來越有價值的財產。該聯盟與谷歌仍然供應約百分之六十的所有廣告上賣出,將於明年結束。鑑於谷歌已經支付巨額提供廣告的網站,像MySpace和AOL和Ask應該處於有利地位進行談判,蘭松先生說。

"當交易,我們需要尋求什麼是最適合我們, "蘭松先生說。

NY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