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MySpace上與訃告和自己動手殯葬服務

1社交網絡網站的美國人年齡在50歲多到住在週一-完成與網上訃聞的數據庫,發出了警示,當有人您可能知道的去世,以及計劃設立一個自己動手殯葬服務。

的創始人,互聯網求職網站monster.com ,傑夫泰勒,推出eons.com ,一個類似的網站受歡迎的線上青少年杭奏MySpace上或Facebook的為50多人群。

而非職業組及學校組, eons.com有趣味的互動遊戲,建立腦的實力,新聞,娛樂和文娛活動,為老年人的人,一個個性化計算器和長壽的秘訣,到活得更長。

它也有一個全國性的數據庫,訃聞可追溯到20世紀30年代哪個人可以添加照片和評論。

"死刑業務不斷增長, "泰勒告訴路透社記者,提供數字顯示,死亡人數在美國上升到240.0萬,在2005年由2200000在2000年,預計將增加至410萬美元到2040年。

此外,加入相片和影片,向訃聞,成員eons.com可以登錄,接收警報,當有人從某一特定地區的去世或在回應預先定義的關鍵字,如公司或學校名稱。

這是類似電子郵件所提供的服務,其他各種網站,提醒人們,當朋友或同事的跡象,到某個網站。

"許多人已不再居住的地方,他們成長起來的,所以構思了豐富的故事,別人的生活在當地一家報紙往往是失去了, "泰勒說,誰可以看到在線訃告取代傳統的死亡消息在報章刊登。

他說,嬰兒潮世代, 77萬美國人之間出生的1946年和1964年,也希望有一個更大的投入到自己的葬禮。這促使eons.com研究服務,人們可以計劃為他們最喜愛的歌曲,以發揮他們的葬禮和那裡的朋友和家人可以去之後,為食品和飲料。

但泰勒,誰退出monster.com去年說, eons.com '的主要重點是沒有死,但慶祝的大轉折5-0和生活大的生活可能。

泰勒,誰是只有45個,說,他看到有需要eons.com ,為約44萬美元的86萬美國人50歲以上上網,但只有少數使用社交網站。

這也是一個富裕的集團,控制約67 % ,該國的財富-與充裕的時間提前。

"我們現在生活的20年左右的時間比我們的祖父母, "泰勒說。 "這些都是人誰不想花錢,為了節省時間,而不是然後把時間花在試圖省錢" 。

路透社

Internal memo blasts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