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斯蒂芬霍金成為影視明星

著名的英國物理學家斯蒂芬霍金將報貿易在科學期刊的大屏幕所主演的電影。

影片中, "超越地平線" ,旨在解釋一些複雜的理論支持霍金和他的同事物理學家,包括空間的想法已高達11尺寸和事業的大爆炸。

64歲的霍金,著名的1988年國際暢銷書"時間簡史" ,也將講述音軌解釋宇宙的概念。

"超越地平線"圍繞著一個虛構的宗教事務通訊員時報霍金誰的辦法,面試的物理學家的一個主要特點。

倫納德Mlodinow ,前編劇的電視連續劇"星際迷航" ,正與霍金的項目,該項目還沒有發布日期,星期日泰晤士報說。

學術,誰是盧卡斯數學教授在劍橋-後再次舉行的艾薩克牛頓-被診斷患有肌肉浪費條件運動神經疾病的年齡為22 。他是在一個坐在輪椅上,聘請的護士,一台電腦和聲音合成器。

他的研究主要集中於理論宇宙學和量子引力,看著性質等問題的時空, "大爆炸"理論,黑洞。

版權所有© 2006年法國新聞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