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毆打死馬: Novell和微軟

確實,我喜歡陰謀論,尤其是在軟件,我發現自己有點dumbstruck最近的企圖甲骨文, Novell和微軟下沉紅帽船舶。

正如馬特前面所說,現在是時候對微軟提出起訴或關閉行動。和Novell的協議,微軟現在顯然是與魔鬼交易,以確保Novell的Linux用戶將是安全的,但是所有其他的Linux發行版的用戶(和供應商)是不安全的離合器的MS 。

的事情沒有什麼意義,我是,微軟已經茁壯成長,因為競爭或者儘管它。並考慮到反壟斷方面,微軟的業務,我感到奇怪,是可以接受的,她可以要求任何所有權在Linux ,有效地減少了世界Solaris和Windows 。外推進一步,因為微軟和Sun已經擁有了關係,這讓我不知道是否質譜然後將其觸角幾乎每一個作業系統。

那麼紅帽怎麼辦呢?簡短的回答是堅持既定方針。 Red Hat是一個聰明的公司誰迄今表現良好,面對逆境。即使有一些不滿的客戶(信任我們在此一)替代品的Novell和Oracle或Microsoft不太吸引人。太陽是一匹黑馬,這是所有的Solaris是一個該死的良好的操作系統,該公司已證明它開源嚴重-如果我們能理解的戰略眼光。

Linux本身繼續增長,並將繼續這樣做。 Linux的增長轉自被反動和成本驅動(雖然降低成本仍然是非常重要的) ,現在主要是基於利益的操作系統和支持。

有趣的關於Novell的是,我仍抱有希望為他們做一些聰明的企業,他們已經取得了一些聰明的決定,圍繞技術, Suse和單聲道的例子。但該公司仍覺得像一個失敗者, buddying行動,微軟可能是一個精明的舉措,但似乎並不相信喜歡它。

InfoWorld.Com

比爾蓋茨的講話:透視從世界上最偉大的企業家

Trois nouveaux Sims Jeux vont Come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