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心理尤里蓋勒狀告為了獲取埃爾維斯普雷斯利的家,他購買易趣

名人精神尤里蓋勒和兩名夥伴索賠上了聯邦法庭,前業主埃爾維斯普雷斯利的第一家違反合同易趣出售回家。

蓋勒,誰獲得惡名在上世紀70年代的表面彎曲勺通過隔,和他的夥伴正在尋求撤銷出售財產納什維爾唱片製作麥克路邊。

他們九十〇點五一○萬美元提供最高出價是5月14日在網上拍賣。但是,在競投後,他們進行了變更,房地產合同,讓業主辛蒂哈森和Mike弗里曼60天內從該財產。

"如果我們已經簽署了合同,他們可以立即接管。我們無法做到這一點, "弗里曼說。

哈森和弗里曼然後決定出售房子遏制100萬美元,此舉蓋勒和他的合夥人主張打破他們的合同。

為哈和弗里曼,現在離婚,出售奧杜邦財產造成重新破產案件中,他們被原諒的四點三零萬美元的債務。隨著利潤的銷售家庭,哈森說,超過四點三零萬美元被安放在代管,以支付所欠債務的債權人。

在法庭聽證會上,星期四哈森和弗里曼同意償還這筆錢。 "我們要完成這一義務, "她說。

前加州副州長,遏制是遏制記錄主席和負責人麥克路邊家庭基金會,描述自己作為一個"慈善組織,致力於維護和促進音樂史上的音樂業務教育。 "

是限制在6月表示,該基金會是談判的孟菲斯大學開辦音樂教育中心前普雷斯利在家。但她拒絕透露姓名的大學生。

普雷斯利買了四居室,農場式的孟菲斯房子在1956年與他的早期歌曲版稅。歌手,他的父母和祖母在那裡生活了13個月前,一個兩層樓高的房子已經殖民稱為格雷斯蘭。

美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