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美國航空航天局宇航員計劃古怪

新浪科技
美聯社報導

美國宇航局-會發生什麼,如果宇航員在太空中來脫膠,並說,摧毀了船舶的氧氣系統或試圖打開艙門,殺死所有乘客?

這是一個問題後,一些頭腦明顯細分利薩諾瓦克,逮捕了本月奧蘭多指控她企圖綁架並殺害一名婦女,她認為她的對手另一個宇航員的感情。

原來,美國宇航局已經成立了一個詳細的書面程序處理的,自殺或精神病宇航員在太空行走。的文件,在本週獲得美聯社說,宇航員的同伴應綁定手腕和腳踝,他用膠帶,牽絆的蹦極線,投入他與鎮靜劑如有必要。

"對話與病人在您拉住他,"指示說。 "解釋你在做什麼,而且你正在使用的克制,以確保他是安全的。"

這些指示沒有詳細說明之後會發生什麼。但美宇航局發言人詹姆斯哈茨菲爾德說,航天局,一個飛行外科醫生的地面和空間的指揮官將決定逐案的基礎上是否中止飛行,在案件的航天飛機,或發送攪亂宇航員家如果這一事件發生在國際空間站。

船員成員可能不得不依賴在很大程度上靠蠻力制服的out - of -控制的宇航員,因為沒有武器的空間站或航天飛機。阿槍將無從談起;子彈可以穿透飛船,可以殺死人。沒有電槍的手也。

"美國宇航局已確定有沒有必要的武器在國際空間站,"哈茨菲爾德說。

美國航天局和俄羅斯外長制定了該清單為國際空間站於2001年。哈茨菲爾德說,美國宇航局有幾乎相同的審查程序的航天飛機,但他沒有提供副本週五,稱它釋放尚未清除的空間機構的律師。

在空間站清單是其中一部分1051頁的文件,其中包含指示處理一切可能的醫療狀況空間,包括消除牙齒。處理行為的緊急情況佔用5頁。

軍隊也有類似的協議,用於限制或禁錮暴力,精神不穩定的船員誰構成威脅自己或他人在核潛艇或其他危險的設置。

雖然諾瓦克履行其職責與沉著短暫訪問期間向國際空間站通過航天飛機去年7月,並沒有計劃再次飛翔,她的被捕,導致美國宇航局審查其心理篩選過程。

阿精神不穩定的宇航員可能會導致嚴重破壞的所有種可能危及3名機組人員空間站或六,七個誰通常乘坐航天飛機飛行。

空間站醫療包含有鎮靜劑和抗抑鬱,抗焦慮和抗精神病的藥物。班車醫療包有抗精神病的藥物,但沒有抗抑鬱藥,因為它們需要幾個星期才能有效和航天飛機上不到兩個星期。

該清單說,說誰大早宇航員可以抑制,然後提供口頭Haldol,一抗精神病的藥物用來治療鼓動和狂熱,和安定藥片。如果宇航員將不予以合作,這些藥物可以強行給予了一槍手臂。機組成員奉命留在捆綁行動宇航員監測生命體徵。

空間站的宇航員每週通過交談長途鉤到一個飛行外科醫生,每兩個星期給心理學家,因此任何精神疾病很可能會發現之前,變得如此嚴重,宇航員必須帶回家,哈茨菲爾德說。

沒有美國航天局宇航員在國際空間站已經在軌道上處理與反精神病或抗抑鬱藥物,也沒有美國宇航局航天飛機機組成員已要求抗精神病的藥物,哈茨菲爾德說。

抑鬱,情緒的孤立和壓力不是聞所未聞的在長期停留在空間狹小。

一對夫婦蘇聯攝製隊在過去幾十年,相信經歷過心理問題,美國宇航員約翰布拉哈承認消沉在開始的4個月停留在蘇聯的和平號空間站十多年前。抗抑鬱藥都沒有。

"我認為你必須自己戰鬥,並告訴自己,'瞧,這是你的新行星...,你需要享受這種環境下,'"布萊哈告訴美聯社上週。 "你怎樣的轉變,要做好思想。"

特派團在1985年和1995年,航天飛機指揮官把掛鎖的飛船'艙口作為預防措施,因為他們並不知道船上的科學家非常好。一些船員被稱為有效載荷專家,拾取飛往具體科學或商業任務,不訓練,成為廣泛與其他宇航員。

想要成為宇航員要進行認真測試和甄別,以消除這些誰不穩定。但是,除非他們是有時限的空間站的軌道上逗留長達數月,他們沒有提出任何定期通過心理測試之後。

挑選宇航員在國際空間站獲得精神評估6個月和一個月前推出。

帕特里夏Santy蠕蟲博士,前美國航天局精神病醫生和一書的作者"選擇正確的東西,說:"沒有好的研究宇航員的壓力增大,或他們如何適應心理空間。

美國宇航員在國際空間站保持雜誌的一項研究由加州聖巴巴拉,研究員。但是Santy蠕蟲的日記說,不會幫助檢測精神病。

"什麼宇航員會告訴你他們的感覺殺人?"她問。 "他們非常明白,如果他們說錯了話,他們可以得到基礎。"

宇航員詹姆斯賴利,誰是飛往亞特蘭蒂斯號航天飛機明年3月表示,美國不太可能會失去它宇航員在太空中。太空遊客的俄羅斯誰支付2000萬美元到國際空間站是另一回事,他說。

"我認為我們的立場的機會更多的人得到一個小堅果與太空遊客的飛行偶爾因為它不夠嚴格,"賴利說。

La NASA tiene plan para los astronautas l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