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大最愚蠢的網上經營理念,使得它大的時候。

ebay的成功故事

1 。數百萬美元的網頁

1000000像素,收取一美元的每個像素-這也許是最愚蠢的想法,為網上業務的人可能有可能出現。還有,亞歷克tew ,一名21歲的人萌生這個念頭,現在是一個百萬富翁。

2 。 santamail

好,如何的,對於一個好主意。獲得郵政地址在北極,阿拉斯加,假裝你是聖誕老人,並收取家長十蚊為每一封信,你送給他們的孩子呢?那麼,拜倫雷斯派出超過20萬信開始以來生意, 2001年,這使得他的一對夫婦億美元,豐富的內容。

3 。 doggles

創造眼罩,為狗賣給上網?男童,這是最愚蠢的想法,為一家企業。如何在世界上,他們設法成為百萬富翁,並有商店遍布世界各地,與其中一個?令我望塵莫及。

4 。 lasermonks

lasermonks.com是一個追求利潤的子公司,該cistercian修道院的聖母春季銀行,八寺僧侶在山上的夢露縣, 90個震中位於麥迪遜。是啊,真正的僧人加油你的彈夾。哈利路亞!其2005年的銷售額分別為250萬美元!讚美主。

5 。 antennaballs

你不能賣天線球網上。是沒有出路的。當然,它不會使你致富。但是,這也正是賈森牆沒有了,現在他現在是一個百萬富翁。

6 。 fitdeck

創造一個甲板卡特色例行演習,並出售它在網上18.95美元。聽起來像一場災難的想法給我。但前海軍海豹和健身教練菲爾黑報導,在去年的銷售額為470萬美元。肯定是拍什麼軍事自付。

7 。 positivesdating.com

你會如何喜歡去的一個日期與艾滋病毒呈陽性的人嗎?保羅墳墓和布蘭登koechlin以為會有人,所以他們創造了一個約會網站,為艾滋病病毒陽性的鄉親去年。預計2006年銷量110000美元,兩國希望有50000名成員,由他們為期兩年的大關。

8 。設計師尿布袋

克里斯蒂懸崖勒馬是厭倦進行尿片左右,在一個冷凍袋。今年34歲的三個孩子的母親發現她要不斷餡尿布,為她的嬰兒兒子到冷凍袋,使他們變得越來越嚴重scrunched起來,在她的錢包。懸崖勒馬想要的東西,這是緊湊,時髦和時尚的,所以在2004年11月,她坐下來,與她的丈夫,馬庫斯,誰幫她設計的一個定制尿布袋說的不夠大持有旅行包美國人和3時58分尿布。與美元以上, 18萬人次的銷售, 2005年,克里斯蒂的公司, diapees & wipees ,袋,在22個不同風格,可在網上,並在120個精品店在全球各地的售價都是14.99美元。

9 。 trugamerz

人造-麂皮軟墊套遊戲控制器和凝膠拇指墊模擬遊戲桿?沒有人會買。忘記。該產品被證明是如此受歡迎,它得到回升,由target.com和walmart.com和年銷售額新超過50萬美元。

10 。幸運臂有限公司

假wishbones 。現在,這個愚蠢的想法,只是注定要失敗。誰在世界上的需要,假冒塑料wishbones ?很多人,原來的。目前生產30000 wishbones日報(它們的零售價為3條雄鹿彈出)墾ahroni ,該公司創辦人,預計2006年的銷售量將達到100萬美元。

Para concluir: masculino e feminino c�rebro diferen�as e como elas efeito nam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