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為什麼我不相信史蒂夫喬布斯

為公司的一小部分的電腦市場和日益危險的先發優勢暢銷的便攜式音樂播放器,蘋果出拳遠高於其重量的覆蓋其一舉一動。

今年1月首席執行官史蒂夫喬布斯一手分心的注意,世界上技術出版社從數以百計的通知發生在計算機電子展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退出舞台上iPhone手機在美國舊金山。

最近解決長期爭端與蘋果公司的使用蘋果商標獲得成千上萬的欄英寸數以百萬計的頁面瀏覽網上老化編輯了又一次機會希望40歲的甲殼蟲樂隊的音樂,他們長大有可能突破的圖表再次。

和大部分的注意力集中在有可能披頭士的歌曲將可以在蘋果的iTunes Music Store ,而不是任何其他下載服務,使蘋果更加覆蓋。

其次是廣泛覆蓋了英國版本的Mac與PC機的廣告,與大衛米切爾和羅伯特韋伯犧牲任何可信的人物漫畫可能有祭壇上的商業化。

發音和proselytise

專欄作家和博客排隊發音和proselytise ,和他們每個人提到了蘋果相提並論的PC機。

最後的輝煌有政變宣布, iPod用戶不應該升級到Windows Vista ,因為iTunes軟件不能正常工作的,這產生更加覆蓋。

自從Vista操作系統已經可以以某種形式在過去的一年中的生產和發布的商業版本發生在兩個月前,我們只能假定蘋果軍團的Windows程序員有較好的必做之事的時候-當然,他們不可能打算破壞比爾蓋茨的大日子?

然而,不是批評蘋果不準備進行最廣泛的軟件落後發射世紀迄今這被視為微軟的另一個問題。

不壞的公司,其盈利能力,取決於一個音樂播放器的競爭中有一個快速成熟的市場,其董事會正在雲後的問題,認股權,其個人魅力的CEO ,如果可以被推翻的證據出現,他知道這些問題。

最新的例子,所謂的"現實扭曲場"周圍史蒂夫喬布斯上週宣布加入該名男子時,貝克漢姆的妻子維多利亞的傑出名人博客名單。

貝克漢姆張貼生活在加利福尼亞州,而喬布斯有限冥想自己的數字版權管理。

DRM軟件,如蘋果的Fairplay或微軟的Windows Media的DRM應適當地稱為數字限制管理,因為它的首要目標是限制購買者可以做什麼的下載內容。

極限能力

無論是音樂,電影,文字或軟件, DRM'd文件將限制你的能力發揮,複製,轉讓或提取的物質。

費厄潑賴是適用於任何歌曲下載從iTunes Music Store和iPod的內置到每一個都發運。

蘋果拒絕授權給其他任何服務或硬件製造商,因此購買的歌曲,蘋果只能發揮個人電腦和Mac電腦上運行iTunes ,和iPod 。 (讓我們忘記了蘋果/摩托羅拉手機,好嗎? ) 。

這是一個封閉的市場,它已引起各監管機構在世界各地誰擔心,也可以一個例子,不公平的市場操縱。

在他的後喬布斯稱,蘋果的DRM ,因為只有執行的唱片公司讓他們做到這一點,而且他們不願意許可證費厄潑賴因為它會更容易熟練餅乾打破保護。

這忽略了一個事實,一些音樂的iTunes商店也可以沒有的FairPlay數字版權管理或事實上的任何其他,較少限制,服務,比如夏天。

它還忽視的現實是,微軟的廣泛授權系統已經被破解了相同數量的倍費厄潑賴,因此,證據似乎表明,喬布斯擔心是沒有道理的。

慣例

喬布斯還表示,蘋果將停止使用的DRM在瞬間如果他們可以。

我不相信他。如果蘋果關掉費厄潑賴那麼他們可能會賣出更多的歌曲,這使他們很少的錢,少了很多蘋果,因為他們作出了很多東西。我不購買歌曲從蘋果公司的商店,因為我不喜歡的DRM 。

我更喜歡購買CD ,我可以複製自己,相信這樣的事實,這已經習慣了這麼長時間,任何試圖起訴我根據英國的限制性法律將不能在法庭上。

但是,喬布斯可以看到她的風在吹,他可以看出,唱片公司終於厭倦了自己的痛苦,昂貴和不令人滿意的關係,最終的DRM 。

他們已停止試圖出售打破光盤,不能發生到磁盤,因此幾乎所有的音樂,他們如此辛苦地控制賣出的淨可在更高的質量和更低的成本向任何人誰在乎花時間服用。

他們也都在積極探索替代剛性控制共享,如固定費率寬容許可,將軌道的使用和償還藝術家不限制球迷可以做什麼。

他們-就像百代-尋求建立自己的音樂商店銷售歌曲直接支配的球迷。

喬布斯已經對蘋果的這一立場勇敢的新世界,他知道,他的魅力就是這樣,如果他急忙負責隊列和聲稱是領導負責然後一些,至少會相信他。

可悲的,他可能被壓碎腳下的那些誰真正理解音樂業務,並沒有出售自己的靈魂回到了唱片公司的日子裡,他們認為在DRM 。

Memorando interno blastos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