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電話竊賊懺悔文字信息後,21日

阿中竊賊已恢復移動電話,數千人民幣,他偷了一名婦女後,她給他21觸摸文本信息,新華社週一表示。

泛愛英,一名教師在山東省東部,有她袋,內有她的移動電話,銀行卡,4900元(630元),搶走一名男子騎摩托車,她騎自行車回家,上週五,新華社引述齊魯晚報。

潘首先想到警察的要求,但她決定嘗試說服年輕人回到她的包。

她打電話給她失去了手機,她的同事的手機,但已被斷開。然後她開始發送短信。

"我愛英潘,一位老師從烏頭中學。您必須經歷一段困難時期。如果是這樣,我不會怪你,寫道:"在她的第一個泛文本訊息,並沒有得到響應。

"保持4900元如果你真的需要它,但請返回其他東西給我。你們還年輕。犯錯是人性。糾正你的錯誤是最重要的事情,"潘說。

她放棄了希望再次見到她的財產後,21日發送短信沒有答复。

但在她的出路在週日早上,她絆了一包留在了院子裡,她才發現這是她的包被盜。採取了什麼。

"親愛的潘:對不起。我犯了一個錯誤。請原諒我,"信裡說。

"你是這樣寬容,即使我偷了你。我將我的正確途徑和做人。"

版權所有© 2007路透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權利。

Jogos Online Ajuda Sick Kids de lidar com suas doe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