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最佳技術玩笑所有時間。

您好,輪姦,這是我最喜歡的笑話,所有高科技時代。如果你認為你有更好的東西,請確保您發布的評論中的笑話。

在電腦展(COMDEX上),據說比爾蓋茨相比,計算機行業與汽車行業,並說:"如果通用汽車一直保持與技術,如計算機行業,我們都會駕駛$ 25.00車,進行了1000英里的加侖。"

在回答草案的意見,通用汽車公司發表了一份新聞稿,指出:

如果通用汽車開發的技術,如微軟,我們都會駕駛汽車具有以下特點:

1。對於沒有理由,你的汽車會崩潰,一天兩次。

2。每當他們重新繪製的路線的道路上,你會買一輛新汽車。

3。偶爾,執行一個manoeuver如左轉會使你的車關閉並拒絕重新啟動,你將不得不重新安裝引擎。

4。當你的汽車在高速公路上死亡毫無道理,你只會接受這一點,重新啟動和驅動器。

5。只有一個人,一次可以使用汽車,除非你買'Car95'或'CarNT',然後增加了更多的席位。

6。蘋果將製造一輛汽車動力的太陽,可靠,快速的5倍,曾兩度出任容易駕駛,但可以運行在只有百分之五的道路。

7。油,水溫度和交流發電機的警告燈將改為單一的一般汽車的默認'警示燈。

8。新的席位將迫使每- 1具有相同大小的對象。

9。安全氣囊會說'你確定?在去了。

10。有些時候,沒有任何理由,你的汽車會鎖定你出去,拒絕讓你,直到你同時取消了門拉手,轉動鑰匙,他還搶到的無線電天線。

11。通用汽車將要求所有的汽車購買者還可以購買一套豪華的路線圖,從蘭德麥克納利(一子公司通用汽車),儘管它們既不需要他們,也不想讓他們。試圖刪除該選項將立即導致汽車的性能,減少了百分之五十以上。此外,通用汽車將成為調查對象由司法部。

12。每次通用汽車引入了一個新的模式,購車者也需要學習如何推動一遍,因為沒有了管制措施,將工作在相同的方式與舊汽車。

13。你會按'開始'按鈕,關掉引擎。

UCLA: 800.000 dossiers pir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