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移民規則的高科技初創公司

舊金山-在外國出生的企業家背後1 4技術創業公司,在美國在過去十年中,根據一項研究,加以今日公佈。

一個研究小組在杜克大學估計為25.3 % ,科技與工程公司之間展開, 1995年和2005年曾創辦人,行政總裁,總裁或行政技術人員被生於美國之外的引人注目的,由於剛剛11.7 % ,美國的人口是外國出生的,據美國人口普查數據。

移民企業家'公司僱用了45萬工人,並產生520億美元的銷售額, 2005年的調查說。

他們的貢獻,以企業的庫房,就業和美國的競爭力,在全球科技行業提供了counterpoint到最近的政治辯論移民和經濟,這在很大程度上集中於非熟練工人,非法工人的低工資就業機會。

"這是一件事,如果你的園丁得到驅逐" ,他說,這項計劃的研究的領導者, vivek wadhwa 。 "但是,如果這些企業家離開,我們實際上是凹我國知識產權創造"

wadhwa ,新德里,印度出生的創辦人的兩個高科技創業公司,在北卡羅萊納州的研究三角地帶,是杜克大學的長官官邸。 "美國的優勢在於,我們可以得到最好和最聰明的來自世界各地的, "他說。 "讓我們盡最大的,它" 。

這項研究是近8年之後,一個有影響力的報告,由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上的影響,在外國出生的企業家。

annalee saxenian ,現在學院的院長,信息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估計移民創辦大約25 %的矽谷高科技公司在1999年。杜克研究發現,比例增加了一倍多至52 % ,在2005年。

加州領先國內,在外國出生的企業家建國39 %的創業者相比,有25 %的國家的人口。

在新澤西州,有38 %的科技創業者創辦的移民,其次是美國密歇根州( 33 % ) ,格魯吉亞( 30 % ) ,弗吉尼亞( 29 % )和美國馬薩諸塞州( 29 % ) 。

saxenian ,也合著的一項新的研究說,研究新的投光對移民辯論中,揭穿概念,即移民來美國採取的職位則由美國人。

"的優勢,企業家的是,他們一般都創造了新的機遇和新的財富,甚至沒有存在的面前, " saxenian說。 "剛剛離開你的母國,你就不敢冒險,這意味著你願意承擔風險的業務" 。

研究人員調查的高管在2054年的高科技創業者,每1百萬美元以上的收入和至少20名僱員。他們推斷數據,以超過28000工程和科技創業者創辦全國1995年至2005年。

新移民最有可能啟動公司,在半導體,通訊和軟件領域。他們最不可能進入國防部門。

這項研究的一名最大的驚喜是在何種程度上印度人帶領創業包。一項估計7300個美國高科技初創公司推出的移民,有26 %的有印度的創始人,首席執行官,總裁或頭部研究員,研究發現。

印度移民創辦更多的高科技初創企業,從1995年至2005年,比人們從四個下一個最大來源-英國,中國大陸,台灣和日本-的總和。

印度人甚至出現為主導的企業家,在矽谷。在saxenian的研究, 1999年,中國移民佔主導地位。

羅森夏爾馬, 34 ,導致solidcore系統公司,該公司僱用了150人,在辦事處,在美國,英國,加拿大和印度。他來到美國,從印度於1993年先後成立了6家公司。

"的人,來自印度的激光集中於技術,他們來到這裡,他們學會講一個故事,並畫遠景, "夏爾馬說,他們有綠卡,是提高他的女兒為美國公民。 "一旦你有這兩件事,您就可以上路,以龍舟競賽" 。

在1998年,外國出生的發明人生活在美國,沒有公民權,佔7.3 %的專利申請到專利合作條約的總部設在日內瓦的世界知識產權組織,其中坐標備案的專利,可以強制執行。到2006年,這一比重已上升到24.2 % 。

Google Get Subpoena
Alpha Omega Switched On School Software Dis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