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您為什麼不能拍,同時犯規兩次開槍

1993年4月的價格錯過了什麼會被他的紀錄拴線開槍,從慈善條紋;當月晚些時候,邁克爾威廉斯的明尼蘇達森林狼隊最終會打破紀錄,另一場比賽是對猶他爵士隊。大多數科學家,他們在過去的十年中,可能有推測為何所有兼職的職業生涯免費thrower (他取得了90.4 %的投籃命中率) ,錯過了這一關鍵的嘗試,將有可能造成不一致的,所以所謂的聯線運動- -神經活動和肌肉收縮出現後,價格執意要他跪下,並開始他的議案。一項新的研究發表在本週出版的神經元,但是,報告說,另一個因素開始起作用:大腦不計劃的執行打了完全相同時裝的每一步路。

"沖壓生產線與[我們的]文件說: "斯坦福大學的電氣工程師和神經學家克里希納shenoy "的是,這是第一個證據表明,神經活動-腦活動的情況,以及前運動的開始-裝了許多說,關於變異或確切運動,你將會得到" 。

shenoy和他的研究小組研究了兩個恒河猴,因為他們取得了一個簡單的,搞運動-達到觸及一個目標-以確定是否有所謂的"脫線"的活動,有什麼作用,對變異的每一個運動。首先,猴子被訓練作出快速到達時,他們看到了一個綠色的目標,並執行一個更快的議案時,他們看到一輛紅色的目標。

由於猴子的演出,這些任務時,研究人員調查了個別神經元在運動前皮層的開動腦筋(外層的大腦負責更高的功能,例如運動規劃) ,看看是否每個神經細胞增加,其活性為慢或更快的到達。一次,每個神經元已被編目,團隊進行監管,而猴子取得了一系列達到,變每一項議案的速度自然。

"我們所做的只是記錄在案的籌備活動方式前運動開始之際, " shenoy說, "並表明你可以預言,無論即將舉行的運動將有可能略快或略為放緩,平均" 。事實上,該研究小組發現,在離線的神經活動是高度預測的速度,每達到。

明年,該集團試圖估計有多少百分比的變異一項議案,可以歸因於神經活動處於規劃階段。他們測試了肌肉活動,在同一深遠演習用肌電圖,以確定如何,以及聯線變異相關,與運動的多變性。以令人吃驚的是,調查結果類似,以在他們的研究中的脫線的影響。 "底線是神經錄音,可以解釋一下即將到來的速度變異性以及肌肉的錄音,可以說: " afsheen afshar ,研究生從事此項研究。他補充說,離線活動的,大概佔了一半的運動變異,而聯線的影響,影響到另一半。

並非所有專家都同意,但。靈光托多羅夫,認知科學家,在美國加州大學圣迭戈分校的,是懷疑電機準備,是一個主要來源,變異身體的議案。他說,那些執行的任務過於簡單,以達到確切的結論,並且更難以活動(如crumpling文件) ,這需要進行一些感官指導,一旦議案已經開始,將較少依賴規劃。 "我們必須小心,不要overgeneralize , "他警告說。 "的相對貢獻不同的神經機制,有可能在很大程度上依賴於自然的行為" 。

保羅西塞克,神經在蒙特利爾大學表示, shenoy的工作,重要的是要學習運動控制,並考慮影響離線活動,但都被遺忘了近幾年。 "的確切分數的影響,規劃過程中,對運動的變異性是不容易計算,但可能不是特別重要, "他說。 "知道它的存在,並認為這是不容忽視的,是重要的是,無論是百分之三十,百分之五十或百分之七十,這表明計算模型的電機控制需要採取規劃變異到" 。

Cheap Discount Software Buy R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