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白痴接管互聯網

互聯網是一場革命。但是,不斷發展的技術,如速度更快的互聯網連接,廉價個人電腦和廣泛提供的數字視頻記錄裝置,導致另一場革命,即互聯網視頻。

什麼是網絡視頻?那麼,它可以基本上得到任何東西。 30秒音樂片段的宿舍裡惡作劇,一個三分鐘的音樂錄像模仿, 15分鐘的原始喜劇小品,或五年第二片段別人的最好的朋友得到了單位的食堂托盤的臉。從本質上講,這是有趣的事情,只是奇怪的驚人或資格。

有一連串的這些影片了。網站如CollegeHumor.com , Ebaumsworld.com和NewGrounds.com助長了消防以及。但是,基層的熱潮進一步延伸超過互聯網,並蔓延到所有的道路電視。

至於孩子們,令人震驚的影片的尼斯湖水怪游泳在陰暗的水,大足絆腳石通過老虎伍茲和飛碟放牧樹梢似乎抓獲我們的想像力的電影。這也許是我們開始著迷的"剪輯" 。

今天的大學生是"雙敢於"和"你不能這樣做電視"孩子昨天。視頻滑稽已經與我們從一開始。

最近的一個電視的趨勢,可能有啟發互聯網階段剪輯熱潮是MTV的蠢貨。在計劃,精選未受過訓練的白痴做特技你的父母一定會反對,獲得了巨大的青年後,業餘特技和孩子們都瘋了學院開始拍攝自己做同樣瘋狂的行為。許多電影特技然後他們在互聯網上。

學院男性常見的電影,明星,並張貼在網上剪輯讓全世界都看到。由於很少有什麼限制,可以發布,只要對任何剪輯可以使公共互聯網上的網站。大多數網站會離開檢查最多觀眾的道德自由裁量權。

一個臭名昭著的視頻功能大腹便便的年輕男子,又跳又唱了羅馬尼亞流行歌曲鄰區所謂的"不怕丁茶" ,在他的電腦前。這是更好地稱為"努瑪努瑪視頻。 "安德森庫珀甚至提到了剪輯他的節目"安德森庫珀360 "在CNN 。

另一個視頻通常被稱為"星球大戰孩子。 "這是一個不到優勝看看矮墩墩的孩子憤怒捻轉圍繞一個掃帚柄彷彿那是一個輕劍,單獨,試圖尋找他的最佳艱難。作為有趣的,因為這是自己的,別人的視頻編輯技巧發現和拼接的光輝輕sabers和星球大戰主題音樂,使傷心的尷尬自我中心顯示了歡鬧的新低點。

有一些驚人lowbrow剪輯有,朋友被點燃起火,朋友有飛鏢投擲他們潛水的朋友可以通過啤酒金字塔等然而,也有專業人士提出的影片了。週六夜現場演員創造了一個音樂電視所謂的"懶惰的星期天" ,在那裡忙忙關於普通鑽頭的日常生活。雖然美國已要求版權夾被刪除了幾個網站,張貼未經同意,損害已經做了大量工作。影片很容易複製和轉貼的網站,以網站,直到他們也普遍採取不斷下降。

互聯網視頻熱潮已經獲得這樣的勢頭, VH1 ,甚至創造了一個每週一次的電視節目"網絡垃圾"來概括的最熱門影片的淨。順序排列從最差到最好,觀眾可以在計算機上訪問,每次逗留不超過日期最新消息。

這種新的顯示似乎使這一現象充分循環。網上剪輯的革命,這是引發青少年看電視的野生80年代和90年代,終於回到電視上降落。或許"網絡垃圾"將是火花激勵下一代的流行趨勢的革命。

轉載自KeystoneOnline.Com

iOpus iMacros腳本版

Zune hace un positivo deb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