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科學家發現記憶基因如何工作

蘇黎世大學研究人員作出了重要的一步了解如何提高人的記憶工程。

他們第一次被鑽研人類基因序列,以確定新的記憶相關的基因。

他們的一個最重要的發現的功能是Kibra基因,這有助於規範內存性能。

科學家們說,這項研究的結果可以幫助尋求解決記憶有關的疾病,如阿爾茨海默氏症和抑鬱症。

這項研究,由安德烈Papassotiropoulos和德維爾潘Quervain從蘇黎世大學的精神病學研究司-和進行合作迪特里希斯特凡從翻譯基因組學研究所在鳳凰城,美國-刊登在2月11日出版的雜誌,科學。

"的主要目標,我們的研究組確定的分子基礎的人類記憶中,因為很少了解如何記憶工程" , Papassotiropoulos告訴swissinfo 。

"我們的工作是建立一種新的方式看待事物的新資料的基礎上的人類基因組。我們希望能夠找出新的和尚未undescribed與記憶相關的基因在人類。 "

http://www.swissinf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