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在等待微軟Vista和營銷攔河壩

由史蒂夫LOHR

微軟的動力在技術行業,但一些分析師堅持,正在減弱。它面臨著一系列對手重振蘋果在桌面上,以基於Web的挑戰者喜歡谷歌提供的在線服務和軟件。

但是昨天,在即將到來的新型號的微軟旗艦產品, Windows操作系統和Office程序,懷疑論者被淹沒,淹沒了開幕齊射在微軟的市場營銷活動。

Windows Vista和Office 2007開始出現的今天,可以在零售商店作為收縮包裝包裝和裝運的新機器銷售的個人電腦製造商。微軟的這個新產品是提供給大企業客戶在11月底。

史蒂芬巴爾默,該公司的首席執行官,稱之為當今"最大的產品發布在微軟的歷史上, "和部署將支持由第一年的營銷預算的數億美元。

新版本的Windows和Office跨越技術行業就像一個強大的天氣系統,汽車銷售的個人電腦和其他硬件,軟件和服務。的速度通常是逐步而穩定的,但對其餘的行業是重大的。

超過5000的軟件和硬件產品能夠運行在Vista上,微軟已經有50多萬世界各地的業界合作夥伴,包括經銷商,零售商和顧問,以及硬件和軟件公司。數以百萬計的開發人員編寫的程序在Windows上運行。

對於每一個美元的微軟Windows Vista上,其餘的行業將收集18美元的收入,估計IDC的數據顯示,科技研發公司。事實上,那些製造的產品和服務的頂部和周圍微軟的技術構成了行業的生態系統,商業教授研究。和微軟的長期投資,培育,網絡的相互支持,他們說,是一個重要的原因,視窗持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市場份額為PC操作系統。

在美國, IDC的報告得出結論, "這種生態系統應出售約700億美元的產品和服務,圍繞著Windows Vista的"在2007年。採用Windows Vista中, IDC公司預測,預計將產生157,000工作在美國。 IDC公司的研究是由微軟支付的,但研究公司稱,它使用自己的方法。

由於宇宙的用戶增加了,鮑爾默先生預測,銷售的Windows Vista在今年頭三個月將五倍早期銷售的Windows 95 , 1995年開始,雙銷售的Windows XP ,在2001年出貨量。

巴爾默說在一個新聞發布會在紐約,連同來自大型電腦製造商和芯片製造商。 "我希望您的預測是正確的, " Todd Bradley表示,執行副總裁兼個人電腦在惠普。 "我們都高興。 "

業界無疑是病人。 Vista中遭受一再拖延,今後5年後的Windows XP 。微軟已表示,將不會再有如此漫長的差距版本的操作系統。行業分析家預計,微軟將更多的定期更新Windows的新特性和錯誤修正提供在互聯網上-這之間的界線的台式機軟件和互聯網軟件將越來越模糊。

"今天會降低計算歷史上的最後一個大的操作系統推出,微軟表示: "發行人Gary Beach CIO雜誌,出版專業技術管理人員。

對於那些升級以前版本的Windows ,有三個版本的Vista ,從100美元到260美元。新的操作系統了驚人的三維圖形,更容易使用的界面和增強的安全性,以及它處理的遊戲,音樂,視頻和圖片遠優於前幾代的Windows操作系統,大多數產品審評已同意。但是,許多評論家也指出,大多數Vista中新功能已經在蘋果的Macintosh電腦。

鮑爾默先生和比爾蓋茨,主席,主持了聚集在時代廣場劇院為慶祝Vista的到來,以及行業合作夥伴,分析師和早期Vista用戶,或beta測試。其中之一是Farage尤蘇波夫,律師保羅,韋斯,金德,沃頓商學院與駐軍。一些Vista的特性,他說,沒有運行在他2歲的筆記本電腦。

但是尤蘇波夫說,他打算得到一個新的電腦與Vista很快。 "在一年或兩年,每一台計算機將擁有它, "他說。 "自從我要得到它遲早,我希望它越快。 "

微軟的行業合作夥伴描述Vista作為一個分水嶺。魯伊茲,主席是Advanced Micro Devices ,微處理器製造商說,新的微軟操作系統將迎來"可視化計算時代的"豐富的三維圖形進入主流。 "和令人驚嘆的視覺體驗要求出色的硬件, " Ruiz先生說。

羅林斯戴爾公司首席執行官說,他的公司開始接受訂單,在線上週末對Vista裝備機器。交通公司的網站上增加百分之二十,因為需求的個人電腦上運行Vista ,以及數以萬計的人已被出售,在過去幾天,羅林斯先生指出。

馬宏升,執行副總裁,英特爾表示, Vista的能力再加上迅速發展的技術在芯片將導致一個"黃金時代電腦" ,使他們能夠作為一個中央樞紐存儲,管理和發送數字媒體,比如電影等音樂電視和音樂播放器在家裡。

在接受採訪時, Bradley先生的惠普指出,他的公司的TouchSmart電腦,被釋放,以配合Vista的推出,表明製造商越來越多地能夠使用微軟的操作系統為"一個平台,我們可以圍繞而不只是嵌入我們的機器。 "

該一點六九九美元模型,以20英寸的觸摸屏和內置的電視調諧器,具有用戶界面,已經適應了惠普的工程師,以便它看起來不同於標準的Windows機器。微軟的反壟斷和解協議與聯邦政府的軟件製造商需要給PC廠商更多的自由修改Windows 。

大多數微軟雄厚的營銷預算將在報刊,電視,電台和網絡廣告。但是,有些人會去為所謂的病毒式營銷活動,比如在線遊戲競賽稱為滅點,由微軟和AMD的勝者將獲得乘坐進入太空的私人太空旅行的公司。

該戰略邁克爾說,西韋特,副總裁的Windows營銷" ,實際上是讓人們進來,看一看。 "

NY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