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教授工作的' roofies '探測器

美聯社

助理教授化學是發展中國家的一小測試包,婦女可以攜帶的錢包和使用,以快速檢測日期強姦罪。

安德烈霍姆斯,誰學院任教於Doane在克里特島,說: "這似乎是真的,真的有關的話題。 "

"如此多的婦女在大學校園正在受到這一說, "霍爾姆斯。

日期強姦藥物-或" roofies " -如Rohypnol是分泌到一個人的飲料。毒品incapacitates的人並造成記憶喪失。男性和女性誰被強姦而根據它的影響力就可以恢復了理智,沒有記憶的攻擊。

Rohypnol和其他日期強姦藥物可能不再覺察的時候,受害者的處理和測試。

"許多婦女獲得強姦,不能證明這一點後, "霍爾姆斯說。 "我們要做的是確定存在的藥物收到以往任何時候都進入體內。 "

她希望能制定一個小地帶或堅持將打開一定的顏色,如果下跌到飲料,已上漲了roofies 。

今年5月,她和三名學生的研究人員達到一個里程碑:他們炮製化學混合物輪流從藍色到無色時Rohypnol增加。

"這個我們花了幾個星期和星期, "霍爾姆斯說。 "研究通常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失敗。這是一個突破。 "

其他研究人員已經取得了進展,類似的想法。

飲料偵探介紹了英國在2004年。幾滴檢測液體放在墊已下降到飲料。墊改變顏色如果roofies被放入飲料。

霍姆斯希望有更小,更簡單:一份文件,傳感器,能裝到口袋或小手袋。

"這是一個很大,很大的研究領域, "她說。 "每個人都試圖建立自己的傳感器。 "

霍姆斯是申請20,000美元國家科學基金會資助,繼續她的研究,希望包括γ -羥丁酸,甲基苯丙胺和其他"黨的藥物"已被使用的日期強姦犯。

論網:

全國婦女保健信息中心網站上的日期,強姦藥物:

http://www.4woman.gov/faq/rohypnol.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