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下旬, 500多萬網絡用戶消失

5月下旬, 500多萬網絡用戶消失。

該法於消失時Nielsen / NetRatings公司是一家領先的公司,互聯網流量測量,大幅下調其先前公佈的金融統計資料的網站Entrepreneur.com 2萬訪問者中, 4 760萬美元。

為什麼要改變?數以百萬計的網民, Entrepreneur.com訪問他們-而不是其他方式,測量公司表示。

隨著計算機用戶訪問其他網站,新的瀏覽器窗口彈出載文章Entrepreneur.com ,根據斯科特羅斯,高級產品經理Nielsen / NetRatings的。

彈出窗口出現在互聯網上所有的,包括網站,紐約時報。但是,他們通常被用來作為廣告攤位的產品或服務。

Entrepreneur.com的彈出式窗口是不尋常的,因為它們包含新聞內容,如文章就如何開始一個小企業,使它們很難區分故意訪問Entrepreneur.com的網站。這冰雹的彈出式窗口兩倍多企業家的報告交通之前,檢測並考慮了一個月後。

該技術使用的彈出式窗口獲得讀者強調多麼重要人數之多已經成為在網絡媒體業務。廣告客戶正在把營銷美元到互聯網,但他們支付的利率低與傳統媒體。

因此,出版商誰奮鬥多年找到一種方法來賺錢在線正在採取積極措施,使他們的網頁前,因為許多眼睛越好。

Entrepreneur.com ,企業家所擁有的媒體位於加里福利亞Irvine ,沒有發表評論。但它不是唯一的在線出版商使用彈出窗口,根據本傑明灣迪艾德曼,哈佛大學博士生誰編制了一個大型數據庫的計算機上安裝多種軟件,被稱為廣告軟件,生成的彈出式窗口。

(愛德曼先生還提供專家證詞的名義發布,其中包括紐約時報公司和其他媒體的關注,在訴訟涉及廣告。出版商起訴,以防止彈出式窗口,由的Gator公司,從它們出現在自己的網站。該訴訟是在2003年解決的條件下沒有被披露。 )

其他網站似乎使用彈出窗口的內容在過去的一年裡包括Concierge.com ,網站Conde Nast旅行者雜誌; ForbesAutos.com ,部分福布斯金融出版集團;和Heavy.com ,一個流行的幽默網站先生,埃德爾曼說。

的關注彈出內容超出交通號碼。許多廣告客戶支付較高價格,以達到讀者的某些網站。通過彈出式窗口,這些廣告客戶可能會發現他們的訂單正在履行低成本的頁面瀏覽量,用戶從未要求和可能從未見過的。

這個網站列表驚訝斯科特西蒙茲,副總裁媒體Agency.com ,誰在哪裡諮詢公司花費其在線廣告預算。彈出窗口所提供廣告通常被視為一種"公害形式的廣告, "與大多數的主流出版商避免與他們打交道,他說。

"你希望出版商的高品質的內容將使用廣告的技術,也符合說, "西蒙茲先生說。然而,他還補充說,彈出式窗口可能是一個合法的方式吸引新的觀眾如果出版商採取了一些防範措施,如不使用彈出式廣告誇大交通或滿足客戶的訂單。

有法律問題。許多賣家的彈出式廣告已被起訴,受到監管機構和消費者,誰說,該軟件允許彈出窗口通常是安裝在用戶的同意。廣告軟件故障騎在另一個應用程序,如遊戲或屏幕保護程序,並在彈出的功能可以埋在印刷精美。有時它是從未披露。

"你幾乎可以把它像類固醇, "羅斯先生說,彈出的內容,而他的公司稱之為"非用戶的要求"交通。其他的在線媒體業務稱之為"推進交通" ,因為網頁是積極推動對計算機用戶誰不要求他們。

不分青紅皂白地使用,推動交通就像是印刷的額外拷貝一份雜誌和投他們到門口,或因為彈出式窗口可以故意隱藏在其他窗口後面,只需拖放在一條小巷。

Ross先生和高級管理人員在公司comScore的競爭對手測量公司表示,他們通常可以檢測等活動,並刪除它從自己的數據。但這兩家公司都承認,他們不能趕上一切。

"這是一個貓捉老鼠的遊戲,說: "馬吉德亞伯拉罕先生,公司comScore的首席執行長。

在案件Concierge.com ,這條豪華度假勝地和昂貴的溫泉,最近收購了該網站的彈出式服務Zango ,其中一個最大的廣告公司。在一個案例中, Zango的軟件造成的網頁採用"熱線清單酒店2006 "和其他旅行用品(所創造Concierge.com )出現意外,而愛德曼先生是瀏覽其他網站時,他說。

Concierge.com拒絕發表評論,但Zango面臨嚴厲的批評來自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 11月初, Zango同意支付300萬美元的罰款,以解決該委員會的指控,它使用了不公平和欺騙性的做法,它的軟件安裝在個人電腦上,並使其很難去除。

"如果消費者選擇接收彈出式廣告,這樣當然是可以的, "麗迪雅灣村落,主任委員會消費者保護局說,在宣布11月3日解決。 "但是它違反了聯邦法律,以秘密安裝軟件的力量得到消費者的彈出窗口,破壞他們的電腦使用。 "

Zango ,根據在Bellevue ,華盛頓州,他說,第三方子公司的來源的問題,它早已與他們斷絕外交關係。 Zango還表示,已範圍內運作的要求,公平解決,包括核實電腦用戶的同意,自明年1月1日,並聘請外部審計,以確認其遵守。

Zango的行政長官,基思史密斯表示,他將無法識別或討論任何他的公司的客戶。當被問及Zango的潛力作為一種工具來抬高交通數字,他說,發行商和測量公司需要制定自己的問題。 "測量一塊仍在發展之中, "他說。

Zango僅僅是一個廣告商說,由於網上發行。直到去年年末, ForbesAutos.com ,汽車相關的分支金融網站Forbes.com ,正在使用的服務,精確的廣告,其廣告軟件有時會捆綁了免費遊戲和其他應用領域。

屏幕畫面顯示從2005年12月幾起案件中提供準確的不請自來的網頁-在一個事例中,審查寶馬Z4跑車-從ForbesAutos.com 。該網頁實際上是"隱藏彈出式視窗" ,所以他們的位置大多模糊不清的主瀏覽器窗口,將顯示在該窗口被關閉。

Forbes.com拒絕透露多久使用彈出式窗口或多少網頁生成這種方式,但吉姆Spanfeller , Forbes.com的行政長官稱,他們佔了一個"非常小的一部分"的頁面瀏覽量。他還稱,這一網站被遺棄的做法去年。

"我們決定在2005年停止使用彈出窗口的任何種類,提供廣告或其他方式,對網站推廣後,確定他們比其他不太實用的努力, " Spanfeller先生說。一位女發言人確切廣告拒絕就此發表評論。

Heavy.com ,一個網站,試圖吸引年輕人的不敬的視頻剪輯和動畫,也是一個網頁波普爾,但該公司說,它已採取步驟,以避免交通統計誇大或破壞的廣告客戶。據Hitwise的數據,一個流量測量公司, Heavy.com說,這是10月的第二個最大的娛樂視頻網站YouTube.com之後。而不是依靠影片本身,不過,該網站還使用彈出窗口的位置在其網頁的用戶。

有些用戶似乎轟擊Heavy.com彈出式窗口。 "救命啊!噸彈出窗口heavy.com和webcrawl.com ! "是認罪張貼在幾個星期前在論壇SpywareInfo.com ,提供諮詢意見脫落有害軟件。

Heavy.com承認使用彈出窗口,但安迪莫里斯公司發言人表示,它並沒有使用廣告或縱容其使用。相反, Heavy.com與廣告網絡,其成員網站啟動彈出式窗口,這種做法它要求一個"有效的營銷工具。 "

愛德曼先生提出的彈出例子,莫里斯先生表示,他們並沒有產生Heavy.com的要求。在某些情況下,他說,該網站已被使用的"肆無忌憚的第三方網絡運營商" ,試圖利用其視頻為誘餌,在另一些國家, Heavy.com與廣告網絡,然後侵犯其協議條款的使用廣告軟件。

"很簡單,我們已經扯下, "莫里斯先生說。

Heavy.com表示,其廣告客戶從未收取彈出網頁,而且彈出窗口沒有誇大它的流量,因為它標記的網頁,這樣可以排除這些公司comScore從統計數字。 ComScore公司證實了這一安排。

"他們做的光榮的事情, " Abraham先生說。

不過, Nielsen / NetRatings公司不知道Heavy.com的彈出式廣告系列,直到最近, NetRatings公司發言人說。當它開始不包括彈出窗口在10月, Heavy.com的流量下降百分之三十五前一個月,至180萬,雖然NetRatings表示,目前還不清楚有多少下降有關消除彈出窗口。 ( ComScore的報告七百八十○點零萬遊客Heavy.com在10月的4倍以上NetRatings的數目和有很大的差距,即使在網絡世界的不精確測量。 )

Heavy.com強烈爭議的準確性NetRatings的數據。除其他外,它認為,該公司做了不好的跟踪等網站Heavy.com認為使用Flash多媒體軟件在其整個網頁。它還說,互聯網已經相對較少的大學生,誰是有很大一部分Heavy.com的觀眾,在其調查小組。

NYTimes.Com

Netflix offre Films � l'ordinate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