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手機內發現四名囚犯

移動電話內發現四名囚犯在薩爾瓦多的最高安全級別的監獄當局說,星期三。

這一發現是星期二在監獄中Zacatecoluca ,中環薩爾瓦多,可疑人員後,採取了X光檢查的每一個犯人,聯邦更正行政雅伊梅維拉諾瓦說。

姓名的囚犯,所有成員的危險馬拉中美王剛,沒有公佈,以避免危及正在進行的調查開始的一個月前,他說。

胡安上校拉蒙阿雷瓦洛,監獄長稱為Zacatras說,團伙成員介紹了手機,裹在塑料袋納入其機構通過其anuses 。當局還發現9個手機芯片和一個充電器。

"每一個有手機的一些芯片, "阿雷瓦洛補充說,也有一個隱藏的充電器在他的肛門腔。

囚犯據稱使用手機直接犯罪活動的街在監獄內,阿雷瓦洛說。走私手機被發現在調查過程中在全國各地監獄中的投訴,企業所有者的勒索團伙成員。

囚犯經常改變手機芯片,以避免被追踪,阿雷瓦洛說。

警方已增加了一倍其安全級別,打擊罪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