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需求$ 5000手機如此之高,諾基亞可以沒有生產出足夠多的。

我敢打賭,你的手機製造商的夢想是一樣的問題-的需求是如此之高,他們不能生產出足夠多的手機,有一個價格超過5000元每個。閱讀此消息位。

豪華單位的世界最大的移動手機製造商諾基亞, Vertu品牌,看到的強勁需求,今年正在努力增加產量,以跟上,一名高級官員週四表示。

Vertu品牌目標富裕客戶的生產非常昂貴的移動電話採用了白金,黃金和鑽石。

他說: "目前,我們不能滿足需求。銷售額增加了一倍多,今年。我們希望,步伐也將繼續,明年"克里斯哈里斯, Vertu的營銷總監告訴路透社的場外的新聞發布會。

哈里斯還表示, Vertu的新手機模型,就構成了衝擊商店下月預計,為了刺激銷售。

Vertu品牌不會顯示單獨的財務細節,它的數字是包括在那些諾基亞移動電話部門。

雖然分析師預計諾基亞銷售約330萬部手機,今年平均約100歐元( 129美元)分, Vertu品牌銷售"成千上萬"的手機價格高於四零零零歐元,哈里斯說。

"我們不是在數以十萬計,但我們的願望是, "他說。

Vertu品牌已經收穫的全球經濟增長率享受遠高於平均水平,但近幾十年來,有跡象擴大可能放緩,特別是在關鍵的美國消費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