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能想到一個好域名?有人能。

http://www.pickydomains.com/

PickyDomains.Com就是一個很好的例證如何把自己的人才成為一個有利可圖的業務。隨著不斷擴張的互聯網和現有的數以千萬計的網站,找到一個可用的網域名稱,這不是已經採取的域名搶注者可以是一個真正的噩夢。

但是,一個男人的問題是另一個人的解決辦法。而不是掏出數百或數千美元的網域名稱的售後服務,越來越多的網絡企業家轉向專業"域名namers " 。

雖然大多數命名機構收取的不退還的費用可高達1500美元的公司網域,一個服務單位17個專業領域namers由國家,如美國,俄羅斯,澳大利亞和新西蘭決定提供了一個無風險服務,成本只有50美元的網域。

經過50美元的交存,客戶開始感到列出可用的域名通過電子郵件,為期30天。如果他們看到一個他們喜歡的領域,他們登記,並通知有關的服務領域獲得。個人,誰想出的名字,獲得25美元,另一半去服務。如果沒有域名註冊,這些錢是完整的退款。

雖然想法是brainlessly簡單,似乎已沒有競爭PickyDomains.Com其無風險的商業模式。但是,這幾乎肯定會改變更多的人找到了,找到可用的域名為其他人可以是一個有利可圖的業務。